《魔甲时代》三大机甲王国势力纷争

  世纪天成今年正式宣布代理由韩国TimberGames研发的大型机甲国战网游《AZERA》,中文定名《魔甲时代》,同时官方网站 http://azera.tiancity.yzz.cn 也同步上线,目前首测资格预定已开启!作为一款以“魔甲机”为特色的国战类网游,自然少不了国与国之间的博弈。今天,让我们走进《魔甲时代》,走进三大机甲王国的势力纷争!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天生热爱冒险的人类在异界无意间亵渎了神灵,遭受了灭顶之灾……灾后,人类为了生存找到了另一个由五只巨龙统治的而又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但剩下的人类并非众众一心, 为了存活下来,三批信仰不同的人类分别建造了三个在巨大城墙之内的国家,分别是亚托、贝尔卡、塞利昂。但这是个内忧外患并存的时代,除了三个国家之间的各种矛盾,还有异族怪物侵扰不断,三个国家都为了使自己成为最强大的一方启用灾前人类最引以为傲的魔甲科技,制造各类风格迥异的魔甲机不断征战——由此开启了真正的《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三个国家之中,属亚托的国土面积最大,但土地也是最为贫瘠的。也许就是因为没有足够多的资源,于是亚托人走上了征服的道路——他们在北方打出自己的天下,通过征服获得了足够多的资源。也因此,他们非常善战,拥有坚忍不拔的武士气质,他们不断开疆拓土,扩张领地,在怪物的鲜血中建立了自己的国家。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与亚托用武力征服敌人不同,贝尔卡人善于用智慧和头脑获得他人的尊敬。贝尔卡拥有最为肥沃的土地,优渥的地利条件让这个国家孕育出了灿烂的文明。贝尔卡人崇拜正义和理性,拥有从不认输的必胜信念。在战斗中,武力也许不是他们最擅长的,但是他们总能利用智慧和战术取得优势。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最后一个国家,那便是以独特的想象力和无人可比的凝聚力与前两者分庭抗衡的塞利昂。东部的塞利昂虽然面积最小,虽然人口较少,但塞利昂人个个都是精英。他们凭借强大的凝聚力和不被任何事物束缚的自由的想象力,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文明,并且拥有足以和两大强国匹敌的实力。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历史由前人撰写,未来却由你主宰!《魔甲时代》国服首测资格预定中,一起来体验机甲王国之间的铁血战争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魔甲时代》官方预热站,首测预定中:

  http://azera.tiancity.yzz.cn/

  《魔甲时代》腾讯微博:http://t.qq.com/Azera2015

  《魔甲时代》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Azera201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百万代言费《西游无双》72美女妖精招募开启 下一篇:自由搭配变幻莫测 《诸神》天赋系统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