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12周年晚会看点盘点 海量周边等你来

  2015年7月28日,《传奇世界》即将迎来12周年庆典。12年风雨之程,我们始终并肩;12年传世情节,感谢你们不离不弃。7月28日晚七点半,《传奇世界》12周年庆典晚会盛大启幕,四大看点抢先爆料,诚邀各位传世玩家共襄盛举,一起庆贺我们共同走过的辉煌12年和下一个轮回!

  看点一:策划面对面

  届时,《传奇世界》策划八荒将亲临现场致辞,与广大玩家一起展望未来,畅谈《传奇世界》下半年发展规划及重大版本。此外,八荒还将送出限量版传世Watch一个!传世Watch是此次12周年高端定制周边,典藏限量,是不可多得的精美礼品。

  看点二:传世大咖秀

  他们是沙城城主、行会会长,声名赫赫,威望崇高,他们不仅在本区威震八方,整个传世都有他们的传说。当晚,我们邀请到了五位《传奇世界》知名玩家与广大玩家互动,谈谈自己难忘的传世旅程,并为《传奇世界》12周年送上独家祝福。究竟是哪五位大神将闪亮登场?大家尽可拭目以待,绝对不会失望!

  看点三:性感萌妹助阵

  除了官方策划、知名大咖外,还有多位性感萌妹为我们带来表演,将气氛带上高潮!幸运玩家可以获得与妹子互动,合唱歌曲的机会哦~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看点四:海量周边派送

  除了重磅嘉宾阵容外,此次YY庆典送出的周边也是不容小觑!不光制作精美,价值不菲,而且数量庞大,中奖几率前所未有!除了传世Watch、经典男战士手办外,200件12周年纪念版T恤、100个传世超大号鼠标垫、辉煌礼包等,等你来抢,High全场!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落霞岛桃花未落,海角村涛声依旧,12年白云苍狗,你容颜不改。这是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7月28日19:30,YY8263,恭候你的到来!

  更多精彩预告,详见《传奇世界》官网:Woool.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找准神威定位 做一名快乐的北宋小战士 下一篇:任天堂8月11日关闭Wii U的视频服务TVii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