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轻装上阵 时光区玩法减负今日上线

  盛大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时光倒流系列大区玩法减负今日上线,让勇士们在佳节之期可以轻装上阵,花更少的游戏时间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据了解,沙城战、荣耀运镖、落霞夺宝三大内容是此次玩法减负调整的重点,勇士们最为钟情的沙城战的频率、奖励模式都有所变化,极其火爆的落霞夺宝、荣耀运镖、日常任务的次数也将进行调整,玩家费时更少收益却更丰厚!

传奇世界

  沙城战规则改动,奖励选择任性选择

  在《传奇世界》时光倒流区的玩法减负调整中,变化最大的便是玩家们最喜爱的攻沙玩法,在频率和奖励方面都有大量调整。沙城的攻打频率改为一周一次,以便勇士获得更为充足的备战时间,周一0点至周五24点为申请攻沙时间,所有行会会长可以去国王处申请攻沙,周六的20点至23点为攻沙时间。并且,沙城行会的奖励也调整为“沙城我为雄”和“沙城群雄战”两种,沙城的两种奖励方式将会直接影响沙城行会在下次攻沙中所处的阵营,行会会长在选择奖励时务必注意。

传奇世界

  落霞夺宝,减少夺宝次数,提高奖励品质

  落霞夺宝也是《传奇世界》最火爆玩法之一,自推出以来便以丰厚奖励受到了玩家喜爱。时光倒流区玩法减负上线后,落霞夺宝将会缩减为每周开放三次,但每次的奖励价值将会提升为原奖励数倍!现在起,落霞夺宝将在周一、周三、周五的晚上20点准时开启,在原本奖励的基础上新增“元神强化技能书碎片”,强化攻杀一重、强化火球一重、强化施毒一重等极品元神强化技能书将可从此获取!

传奇世界

  荣耀运镖、日常任务简化,次数变少奖励翻倍

  除了沙城玩法和落霞夺宝有所调整,荣耀运镖和日常任务也进行了相应的简化,玩家们每日耗时变少,但所获奖励丝毫不少。荣耀运镖玩法将由一天五次改为一天三次,但是每次运镖获得的奖励将大幅提升,保证玩家的总收益和总花费不变,而所需要的活跃度也会平均分摊保持不变。日常任务的可参与次数调整为原次数的一半,但奖励将为变为原始奖励的两倍,大家花费更少的精力,一样可以获得不变的收益!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玩法减负今日上线,让玩家们能有更多的时间体验更多的精彩玩法,欢迎广大勇士前来体验!

  《传奇世界》官网地址:woool.sdo.com

[编辑:小智]
上一篇:暗黑风再临地城之光新版本海贼王的野望前瞻 下一篇:随心所欲 畅享自由 敢达OL欢迎来吐槽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