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趣互动:游戏产业整合营销巨擘呼之欲出

  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迎来爆发式快速增长的黄金时代,各类游戏产品蜂拥而上,市场呼唤着游戏营销产业的快速跟进,形成更为成熟的产业链和商业体系。日前,业内知名互联网营销公司浩趣互动,针对目前游戏行业单一的广告代理模式,将代理投放、EPR线上公关、社交媒体营销、影视娱乐、无线分发及渠道铺设等多种资源进行整合,打造独具4A标准的游戏行业全案营销的新模式。

  立体营销体系初现雏形

  近年来,游戏市场快速发展,游戏作品种类多,更迭速度快,玩家拥有更多选择。传统而单一的营销方式已经很难吸引玩家的眼球。

  浩趣互动将带来更精准的立体营销。公司将现有的EPR线上公关和社交媒体营销,与强大的广告代理投放业务进行全面融合,成为一家面向游戏行业的,具有创新与整合能力的游戏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不仅将实现线下传统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社交网络互动、网络展示广告、线下网吧等渠道的全方位覆盖,在线上也是“多管齐下”,包括微博、微信、论坛、社交网站等一起联动,与品牌集中传播密切呼应,针对核心玩家、泛娱乐大众、普通大众三类不同的目标人群,制定细化方案。

  除了现有的核心优势,公司还将开拓影视娱乐经纪、无线分发及渠道铺设、新媒体研究拓展等新型营销模式,实现渗透式、细分化和精准化营销、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团队能量

  公司成立以来,核心团队全部来自于4A广告公司、互联网及游戏行业的高管及资深专业人士。营销服务中心、媒体资源中心、技术支持中心,各个项目组的核心人员均有三至五年游戏行业经验。

  浩趣互动联席CEO赵玮:

  苏州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曾任职纳斯达克上市环球资源集团销售总监、海同科技CEO助理、Dena旗下天下网销售副总裁。10年网络广告及互联网公司销售市场工作经历,有着丰富市场营销与互联网企业管理经验。

  浩趣互动联席CEO赵磊:

  资深广告营销人,2003年加入创世奇迹广告公司正式进入游戏领域并任职全国销售总经理。任职期间带领优秀的团队创造了众多的销售奇迹,销售业绩从最初的200万/年增长到8亿/年,并2008年及2013年协助公司成功完成两次资本业务合作的完成。2014年整合团队加入臻域合众广告公司,实现公司整体销售300%的业绩增长。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探秘《魔幻英雄》 共游CJ看直播互动赢大奖 下一篇:福地洞天任你游 《天空之城》帮派领地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