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震技术哪家强 《远征》通天塔震个痛快

  今日新词——马震!女王冰冰姐化身杨贵妃马震唐明皇,大黑牛高呼“马震是谁?”要问马震技术哪家强,不妨来《远征》神装版全新通天塔看看,万人血战摘星楼,打一怪升一级,还有良马宝驹相送!这个夏天,就是要你震个痛快!

远征专区 远征下载 远征发号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通天塔送豪礼 珍贵坐骑轻松拿】

  马震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不用羡慕他人,来《远征》通天塔震个痛快!成功挑战《远征》通天塔,不仅有宝箱、珍贵宝石、稀有材料掉落,还可获得乌锥、狂狮等珍贵坐骑!

闯关升级
闯关升级

  【万人血战通天塔 闯一关升一级】

  在全新《远征》神装版中,玩家升级不再依靠刷怪攒经验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闯关升级模式。玩家在度过新手环节后,将获得挑战闯关副本的权限。通过闯关副本神装版通天塔,玩家每通过一关,即可提升一级,真正做到在战斗中成长,每一次的战斗都具有意义!

通天塔
通天塔

稀有道具珍贵宝箱
稀有道具珍贵宝箱

  【玩爽的 神装版爽战玩法盘点】

  《远征》神装版中加入了众多爽战玩法,丰富的玩法,全新战斗系统来袭!无兄弟、不远征,新加入兄弟阵法玩法,兄弟结拜,将玩家间的兄弟情谊化身为战斗力;元神出窍,当玩家角色不慎被击倒后,会短暂变身成神之化身,获得大量的攻击加成以及专属元神技能;天降异宝,每天指定时间刷黄金BOSS,掉宝掉现金!就是要你玩爽的!

兄弟阵法
兄弟阵法
元神出窍
元神出窍
个人BOSS
个人BOSS

  《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神甲】人气火爆!进服人人有神装,全新职业免费玩,三大系统,四大玩法全面上线。就是要你玩爽的!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第二期倩女郎闪亮登场!十项全能社长予词! 下一篇:探索原始狩猎风貌 《狩龙战纪》世界景观一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