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操刀助阵!《新大话3》主题曲唱出杰伦范

  在今年的China Joy上,《新大话西游3》凭年度主题曲《与天为敌》的惊天一唱,成为本届展会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与此同时,网易官方也正式对公布了这首主题曲作词人的真实身份——他便是纵横华语乐坛十数年、被周杰伦钦点为御用作词人的方文山!

  此言一出,举座皆惊。“难怪我觉得歌词有一股浓浓的中国风,像是周杰伦的新歌一样”。关于新主题曲和作词人方文山的评论,瞬间刷爆了玩家们的朋友圈,而《与天为敌》的现场版视频也引起众位玩家的疯狂转发!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方文山操刀,优美词韵说飞羽

  毋庸置疑,方文山是当下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作词人。他出道十数年来,谱写过无数脍炙人口的词作品,譬如《东风破》、《七里香》,又或是《菊花台》、《青花瓷》——这些词韵优美的经典大作,不但接连创下华语乐坛的新高度,同时也为华语歌曲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作出了卓越贡献。

  此番为《新大话3》谱写新词,方文山延续了他婉约细腻的风格,将少年飞羽与天为敌的故事,凝练成百余字的歌词而不失其气势与神韵。而其副歌一句“心不平,与天为敌”,更是直抒胸臆地道出了主人公飞羽的心声,故能令熟悉这段故事的《新大话3》玩家产生强烈共鸣,在CJ现场听得如痴如醉。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启天庭大战,新资料片引热议

  谈及此次为《与天为敌》作词的经过,方文山表示,其灵感皆源于游戏中的少年飞羽往事,以及他后来挑起的那场天庭大战——这段故事,也是开发组即将在新资料片中,呈现给诸位玩家的全新内容。

  据开发组透露,《新大话3》将会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主题曲,并会以此为起点,陆续公布新资料片中的游戏内容。而玩家们最关心的天庭大战,则是构成本部资料片的核心内容,是“重中之重”。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熟悉的味道 大话西游2周年庆经典玩法再现 下一篇:现代坦克对决 最后一炮中系装甲出征陆奥会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