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僵尸新图“雪域迷踪”攻略介绍

  《逆战》(简称:NZ)僵尸猎场第五张地图“雪域迷踪”携众多新趣玩法,向玩家发起挑战。海量僵尸小怪侵袭、与周围场景多重互动以及BOSS的厚血多技能让“雪域迷踪”这张图变得困难重重,怎样在新图中杀出升天,成为了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死神猎手击打BOSS
死神猎手击打BOSS

  【天赋配神器,作战无忧】

  《逆战》僵尸猎场拥有独特天赋系统,每一张图都拥有不同的特点,需要搭配不同的天赋进行战斗。“雪域迷踪”这张新图僵尸小怪较多,BOSS技能多,血量厚,因此需要玩家在选择天赋的时候应该偏向于能够增加自身血量、攻击力以及移动速度的天赋,“坚不可摧”、“急速狂热”、“生存至上”、“敏捷身法”等天赋项都是不错的选择。

“钢管男”BOSS
“钢管男”BOSS

  除此之外,选择一把适合“雪域迷踪”这张图的武器也尤为关键。“死神猎手”作为版本主推神器,拥有远距离高伤害攻击、BOSS伤害加成以及独特的“死亡之光”大面积伤害等特点,非常适合在“雪域迷踪”中展开一系列远程攻击。除此之外,例如清小怪神器“飓风之龙”、加血辅助神器“烈焰战神”也可在团队合作中穿插使用,为作战带来更多便利。

“钢管男”关卡作战实战图
“钢管男”关卡作战实战图

  【场景互动玩法,配合作战更佳】

  “雪域迷踪”中嵌入了多重场景互动玩法,让玩家不再单一跑图。

  在进入地图后,玩家将首先接受护送幸存者的任务,幸存者移动速度较为缓慢,一旦受到僵尸的少量攻击,就会倒地,需要玩家按“E”键拉起,因此玩家在进行这一任务时,需要耐心和细心,分别看守不同的出怪口,与幸存者共同进退。

  完成任务后,玩家可以打破地图中的巨石,来到“桥头冲锋”关卡,这里将出现手持加特林机枪的“重装士兵僵尸”,该僵尸拥有强大的火力反击能力,死去瞬间还将产生自爆,十分不好对付,这就需要玩家利用“死神猎手”展开远距离攻击,结合死神之光对小怪进行成批伤害才能过关。

升降梯实景图
升降梯实景图

  当玩家进入“升降梯”后,玩家将分成4人一组,随着“升降梯”的下降,对付每一楼层的僵尸。由于楼层间会有“重装士兵僵尸”把手,他们只打处在较为前端的玩家,血量多的玩家可以站在“升降梯”门口位置,替队友挡住一定的伤害,确保团队的整体输出不受影响。

  “雪域迷踪”中还将设立“激光栅栏”关卡,一旦碰到激光,就会扣血致死。因此在此关卡中需要玩家蹲下行走,在行走的同时,还将有大批奔跑速度较快的机械狗僵尸向玩家发动攻击,建议玩家不要分散行动,等待全员到齐后在一起通过“激光栅栏”。

户外长廊
户外长廊

  “雪域迷踪”还设立了非常长的户外长廊,在寒冷的雪原之上,玩家在户外呆上一分钟不到就会被扣血,只有到指定位置取暖,才会停止血量下降。在长廊上拥有众多出怪口,成批投掷雪球的雪怪以及小僵尸将会对玩家发动攻击。玩家需要配合行动,利用“死亡之光”的批量伤害功能,以及“Z型补给站”的回血功能,共同抵御海量僵尸。在通过长廊后,玩家也不要急于进入室内,可以派少量玩家先将室内的“辐射兵”清除,然后再统一进入。

众多辐射兵
众多辐射兵

  在最后迎战BOSS之前,玩家将进入“冰雪狂奔”关卡,玩家一旦进入,只能控制方向,不能控制速度,一旦滑出雪道,立即毙命。三大雪道上将设立冰块障碍物,玩家可以用武器打碎,不打碎通过将扣除少量血量。除此之外,雪道上还将设立多个问号,可以为玩家增加血量以及攻击力,因此在进入雪道前加满攻击力将对后面的作战有一定的帮助。

集火闯关
集火闯关

  【技能齐发,与BOSS斗智斗勇】

  高大魁梧的“钢管三巨头”:“火炬男”、“钢管男”、“狼牙棒男”三大熟悉的BOSS齐聚“雪域迷踪”,共同向玩家发难。玩家每打死一个BOSS,剩下的BOSS将会进行一定的回血。当打死两个BOSS后,剩余的一个BOSS将展开疯狂的冲撞攻击,对玩家实为不利。因此,玩家可以统一带着BOSS绕圈跑,并将每个BOSS的掉血量打到基本一致,最后再统一打死,将最大速度的结束战斗。

桥头冲锋
桥头冲锋

  高智能机器——“机械先锋”:“机械先锋”是一台会冲撞会投掷手榴弹的高级智能机器,它还会与周围场景展开互动,向玩家释放激光、火焰等机关。当它腾空,并射出一道激光时,被射到激光的那面墙上的机关将被启动。玩家可根据墙面提示,躲避机关的攻击。

机械先锋
机械先锋

  “尸兄”:最后BOSS“尸兄”拥有两重血量。第一重是拥有护甲的情况下,玩家能通过击打BOSS头顶的冰花,或者BOSS的头部,将护甲打碎。失去护甲的BOSS将变得较为虚弱,血量将会掉的较快,并会对玩家发动一系列捶拳、砸雪球、丢雪人、发射激光等一系列全屏攻击,这些攻击动作较为缓慢,玩家可在攻击BOSS之余,观察BOSS的动向躲避攻击。建议玩家在前期打护甲的时候,攻击力如果在900%以上可以直接攻击BOSS头部,可以少打一次冰花;攻击力普遍少于900%的话,还是统一打冰花,能够稳中求胜。

冰雪狂奔
冰雪狂奔

  《逆战》僵尸新图“雪域迷踪”众多的心意设计,拥有很高的可玩性,希望玩家能在游戏中练出属于自己的打法,刷到更多心仪的道具。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一手游再掀新纪录 梦幻手游破200万在线 下一篇:坐骑控有福了!阿修罗之眼各种坐骑自由换装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