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虎将》外籍制作人谈创作点滴:吃醋赵丽颖

  近日国内最火爆的国战网游无疑是盛大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龙门虎将》。不仅在诸多玩家中拥有着一流口碑,来自于《龙门虎将》的两大关键人物也经常被玩家和媒体提及。这两位一位自然就是时下最火爆的女神,同时也是《花千骨》的女一号赵丽颖了;而另一位则是《龙门虎将》的外籍游戏制作人莫凯勒。随着曝光度突增,关于莫凯勒本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被披露出来,没想到从幕后到台前,这位澳大利亚大汉竟然会吃女神赵丽颖的醋哦!

丽颖与摩凯乐同台
丽颖与摩凯乐同台

  历史的拐角往往是灵感的开始

  只要是稍微有些关注的玩家都知道,《龙门虎将》采用bigworld引擎开发,而莫凯勒在来中国之前就是bigworld公司的服务端软件工程师。因为对中国的喜爱,他来到中国,因为对游戏的喜爱,他选择在中国做游戏。莫凯勒认为,做任何一款游戏,你都要从各个角度去喜欢它,《龙门虎将》的定位是一款历史游戏,那么你就要从历史去了解它。不过幸好的是,莫凯勒一直都喜欢中国历史,在他的私人微博里也能找寻到蛛丝马迹。本次为了《龙门虎将》,莫凯勒更是亲自去过杭州岳飞寺、开封(汴梁)、武汉(鄂州)岳飞广场……等地方实地考察,目的除了让游戏更加真实,更是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寻找到自己游戏独一无二的地方。

罕见的外籍面孔
罕见的外籍面孔
莫凯勒确实喜欢中国历史
莫凯勒确实喜欢中国历史

  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

  《龙门虎将》正式进入宣传期,莫凯勒也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以前他是一个研发人,基本的工作都是在团队里,跟进游戏;而今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龙门虎将》,莫凯勒不惜更多的参与到游戏的宣传中来。在此前不久的发布会上,莫凯勒非常认真的准备了演讲,虽然他自己感觉演讲的还不错,无奈现场赵丽颖的粉丝太多,以至于对他的反响平平。难怪这位外国友人在活动后微博自嘲,看来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在各个行业还是各个时间点都是适用的!

莫凯勒的自嘲
莫凯勒的自嘲
我要做战场之王
我要做战场之王

  有信心,有决心才能做出好玩的游戏,《龙门虎将》制作人莫凯勒邀您体验不一样的国战网游,就在现在!

  激活预约好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千人同屏《龙门虎将》核心技术打造顶级PvP 下一篇:这是世界上第一条为游戏女主播发声的宣传片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