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Minecon2015售票万张 获吉尼斯纪录

   最早由Mojang AB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我的世界Minecraft》玩家爱好者聚会Minecon,去年由于关注度过低遭到取消,而在被微软以25亿美元资金收购后的 Mojang工作室承诺,今年一定会如期举行Minecon 2015大会。

  如今本届《我的世界》Minecon2015已经售出了超过10000张门票,这也使得它成为了首个在单款游戏号召下举办的最大的盛会,并且顺利地斩获了“单款视频游戏举办的最大型盛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据英国《独立报》报道,Minecon 2015大会拥有来自超过73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甚至有人不远万里地从新西兰赶来。

  大会期间,Mojang还宣布了《我的世界》的多个新功能,包括“故事模式”(story mode)、可使用两款工具、Shields、以及移动版(Minecraft: Pocket Edition)的一些新特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索尼Oculus老大在推特上眉来眼去嘲笑任天堂 下一篇:像素变3D 三十年后这些游戏角色都进化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