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征途》龙吟二测 万人飞行国战来临

  国战网游承载了一代人的游戏记忆,在众多玩家眼里国战网游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到今天似乎已经达到一个瓶颈状态。然而《3D征途》此刻就要打破这一格局,并开创次世代国战时代。即将来到的8月11日《3D征途》龙吟二测,将首度推出一些突破性的国战玩法,包括全3D沙盒式战场、万人飞行国战、敢死队身份玩法、潜行伏击战法等创新元素,让每一位玩家在次世代的国战战场上找到一份独有的归属感。

  游戏视频:

  全3D沙盒式国战 自由度高体验流畅

  《3D征途》国战首推“全3D沙盒式国战”,汲取了沙盒游戏自由度高的精髓,同时引入了“动态势力”的概念,玩家所有的日常行为都会或多或少影响国战大局的变化。而国与国的博弈不局限于国战场合,左右国家实力的方式无处不在。例如如果你不擅长正面对抗,可以深入敌后刺探地形,或者潜伏在敌国暗处充当眼线;又例如你可以发动一场深夜资源争夺战,遏制敌国势力第二天的发展。另外,也是很重要的一点,《3D征途》经历了数次优化,已能最大限度保证低配玩家的流畅体验。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时代来了 把悬念留到最后一秒

  死守城门?堵住要道?或许在传统网游的国战中这么做足以打出一场漂亮的防卫反击战,但今后在《3D征途》的国战舞台可能就没那么简单了。《3D征途》国战玩法融入了飞行元素,没有做不到的战法策略,只有玩家想象不到的奇兵妙计,这就是《3D征途》多维立体国战的最大魅力。国战过程中,皇城的每个维度每个角落都将成为战场,你随时可能同时面对地面侧翼和天上空降等立体式夹击,而布置防线和进攻线路的时候,原本相对单一的平面作战已经延展到空中作战,让战斗拥有更多可能,指挥者若是眼观八路、巧妙配置陆空兵线就能随心演绎各种出其不意的效果。

任命国战死士
任命国战死士
一击必杀GIF
一击必杀GIF

  敢死队玩法揭秘 靠操作战场超神

  如果你不甘平庸,如果你想力挽狂澜,那就成为国王的敢死队,在国战舞台上大放异彩吧!《3D征途》国战新增身份玩法,国王可以亲自任命3名自己信任的人成为“死士”。死士不仅外观不同于普通玩家,角色属性也是更具杀伤力,更可怕的是每个死士都有一击秒杀的被动神技,如此一来无论是暗杀敌军精锐还是敢死冲锋,各方的死士都是最佳人选。试想一下,如果是一个微操精湛的玩家在国战中扮演死士,无疑将化身为战场上最恐怖的修罗。

伏击
伏击

  伏击潜行玩偷袭 人人都是暗杀者

  为了让所有玩家都有逆袭的机会,《3D征途》特地设置了战场伏击玩法。每位玩家可以利用伏击系统在一定时间内瞬间隐藏自己的行踪,然后要做的就是等待最合适的时机给予目标最沉痛的打击了。在国战陷入胶着的时候,除了国王亲任的敢死队可以打破僵局,善用伏击玩法也能让玩家在局部战场找到突破口,例如在某个路口伺机埋伏,或是守株待兔、或是趁胜追击,一场漂亮的伏击战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甚至可以造成敌国局部战区的瘫痪。当然了,如果你是个来去无影的独行刺客,那么恭喜你,把伏击玩转后虽然不至于让你一骑当千,但是战翻二三十个喽啰基本不在话下。

  《3D征途》龙吟二测8月11日震撼开启,快意恩仇的痛快PK与气势恢宏的飞行国战即将全面打响,全天下的英雄们,准备好迎接次世代国战的洗礼了吗?请记住《3D征途》的主角,永远都是热血澎湃的你,这个世界的走向将由你亲自主宰!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留意以下渠道的最新信息:

  《3D征途》官网:3d.ztgame.com

  《3D征途》官方QQ群:453238425

  《3D征途》微信号:jr-3Dzt

  《3D征途》兴趣部落:http://s.p.qq.com/pub/jump?d=AAAOJhaC

  《3D征途》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1006065178892405

  《3D征途》官方论坛:http://bbs.3d.ztgame.com/forum.php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服务化智能化运维和数据化精细化用户运营 下一篇:当CJ不再炒作 我们用“互动”寻找快乐!
分享到:

征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