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迷宫玩法 青莲剑池惊喜重重

  《梦想世界2》推出全新迷宫玩法“青莲剑池”。冒险家行会发出召集令,号令江湖侠士前往探索未知的迷宫,开启一段充满挑战和趣味的夏日之旅,更有无数稀世珍宝等你来寻找!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龙飞凤舞”

  冒险家行会 勇者的战场

  冒险家行会正组织江湖侠士去探索未知的迷宫,在中州城(341,51)处可以进入行会,组好队伍找迷宫传送人即可进入迷宫,开始精彩刺激的迷宫探险之旅!一起组队探索迷宫中的未知事物,是不是想想就让人激动呢?

冒险家行会
冒险家行会

  迷宫探险 血战BOSS

  迷宫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探索迷宫和挑战BOSS。探索迷宫,需要侠客们暂离队伍,对整个迷宫地图进行地毯式搜索,寻找宝箱并拾取记录其中宝物。挑战BOSS,寻找BOSS怪物,记录坐标并呼叫队友,合力战胜后获得丰厚奖励!

血战BOSS
血战BOSS

  寻宝奇兵 收获满满

  迷宫中蕴藏着极其丰富的宝藏,而迷宫中宝藏的稀有程度,受队伍的“探索度”影响。因此想要获得稀世珍宝,还需要每一位队员都积极努力探索寻宝,背包里拾取记录的宝物越多,最后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富!探索完毕后将装有宝物的旅行小背包上交给黎金乌,还能获取声望奖励!

收获满满
收获满满

  《梦想世界2》全新迷宫玩法“青莲剑池”,探索迷宫,血战BOSS,赶快一起来探寻稀世珍宝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情义《新大话3》 双版缤纷周年庆活动忙不停 下一篇:全方位表白大行动 《天谕》七夕主题周开启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