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表白大行动 《天谕》七夕主题周开启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七夕将至,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也将为谕霸们带来丰富的节日活动。游戏内新增神秘的节日专属支线,节日行动high不停。同时,游戏、论坛、微博、贴吧四大平台推出表白大行动,让玩家尽情表白秀恩爱。此外,全新七夕主题的时装、翅膀和坐骑也将同步推出,尽显典雅与甜蜜。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发号

  全新主题美出风格

  一首耳熟能详的《鹊桥仙》,道尽了爱情之美。为了迎接七夕节的到来,开发组以《鹊桥仙》为灵感,推出了全新主题的时装、翅膀和坐骑。新时装“鹊桥”以喜鹊为元素,以富有特定含义的红色为底,打造了一款极具古典美的情侣装。而新翅膀“纤云·朝暮”与新坐骑“飞星轿”,也在典雅之上加入了甜蜜的元素,尽显七夕的节日气氛。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四大平台花样表白

  谕霸们是否有心念已久的人,只是苦于羞涩不敢表白?或是想在特殊的节日里大声说出你的爱?《天谕》四大平台助你花样表白。游戏内、论坛、微博、贴吧四大平台,将在七夕分别推出表白大行动。想不想在公告栏上大秀恩爱,或者在客户端启动器上大声表白,还有七夕专属号角帮你哦!让你的爱点亮TA的七夕,快到各个平台热烈参与吧!

  神秘支线缘牵佳期

  在七夕节,《天谕》将推出神秘的节日支线,邀请玩家共度佳期。玩家参与 “七夕佳节·山河美景”“七夕佳节·巧心巧意”支线任务,可以赢取丰厚的趣味奖励。同时,获得的“佳期柔情碎片”可以兑换七夕限时时装、坐骑、“佳期一谕”宝箱等珍贵物品哦。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迷宫玩法 青莲剑池惊喜重重 下一篇:龙之谷动画将开播!微博倒计时拉开狂欢序幕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