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告白我包场《剑侠世界2》七夕活动浪漫开启

  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天下情侣大秀恩爱的节日,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即将来袭。当基友去找妹子,当妹子去找汉子,当汉子去找BOSS,你还在单身吗?如何在七夕“脱光”和心仪的TA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剑侠世界2》七夕活动甜蜜上线,五重活动与你共聚鹊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情永驻!

  【七夕情缘签 寻觅另一半】

  一个转身,谁的寂寞,动了谁的芳心?一世情缘,谁的年华,守了谁的岁月?领取情缘签后,开启时空大门,看到了那似曾相识的背影,原来这一切早已命中注定。你们的前世是怎样的际遇?是不是真的姻缘都是天注定,寻寻觅觅的佳人又在何处呢?七夕期间,侠客均可在七夕活动大使【七巧天仙】那里占卜自己的今生情缘,这可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赶快去看看命中注定的TA究竟是谁!

占卜七夕佳缘
占卜七夕佳缘

  【浪漫告白季 全城示爱玫瑰助威】

  在爱意满满的日子里,你对TA的爱,敢不敢让全世界都知道?想要“脱单”,那么先对心爱的TA来场令人难忘的表白吧!《剑侠世界2》特意推出了玫瑰花海系列产品,红色挚爱、情深似海、蓝色妖姬、倾国倾城、真爱永恒五种玫瑰花海类型供你选择。每一种玫瑰花海都造型不一,但毫无疑问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凸显了爱情的味道,而且释放玫瑰花海后还可将你的表白通告全服哦!

玫瑰花海浪漫告白
玫瑰花海浪漫告白

  【甜蜜侠侣 爱得有“礼”】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而在《剑侠世界2》这个漫漫江湖中,能够相识相知,最终步入礼堂的侠侣们更是拥有不一样的缘分。如果你的告白成功了,就快带着心仪的TA举行浪漫的纳吉吧。在8月19日-8月21日三天内,举行纳吉的侠客均可以在七夕活动使者处额外领取一份三生缘礼包。当然,已经结为侠侣的侠客们可以直接领取啦。浪漫七夕,爱要有礼,快去领取属于你和TA的甜蜜好礼!

浪漫七夕 爱要有“礼”
浪漫七夕 爱要有“礼”

  【重塑鹊桥 终成眷属】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相传每逢七夕,喜鹊会搭成鹊桥助牛郎织女见面,然而善于嫉妒的王母为了破坏他们的相会,把喜鹊的灵羽藏起在凡间的角落,让喜鹊们不能飞上天。但原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大侠们来帮忙寻找【鹊桥灵羽】,重塑鹊桥吧。

重塑鹊桥
重塑鹊桥

  【巧集残卷 七夕不打KISS打BOSS】

  爱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来玩《剑侠世界2》怎么少得了打BOSS抢宝藏?当武侠邂逅浪漫,BOSS大餐也是不能少滴!牛郎织女感人的爱情故事最终感动玉帝,把他们的故事记录起来,分成了9卷遗落在凡间,据说收集满残卷的侠客会获得爱情的大丰收!侠士们参加军营副本等游戏活动可收集部分残卷,击败七夕BOSS冷绝情,将有机会获得最为珍贵的残卷尾卷。BOSS冷绝情出现时会有世界公告,各位大侠要留意哦。

巧集残卷
巧集残卷

  《剑侠世界2》甜蜜七夕浪漫来袭,预祝各位大侠节日有爱,天天上线!

  《剑侠世界2》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index

  《剑侠世界2》官方论坛:http://jxsj2.bbs.xoyo.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虎豹骑》今日开放二测 攻坚战·定军山首 下一篇:甜蜜不停!梦幻西游2七夕活动今日开启投票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