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七夕约会指南 如何在《天谕》高调秀恩爱

  七夕节,不能手牵手去逛街看电影的异地恋人们,是否还苦恼于如何度过这浪漫时刻?来《天谕》花样约会吧!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凭借其丰富的内容和创意的社交玩法,为玩家提供了一组七夕约会指南,教你如何在《天谕》花样秀恩爱。

  白鹅荡双桨 湖水悠悠

  还记得初次约会,公园里的大白鹅游船。我们悠悠地漂在开阔的湖面上,微风拂过你的面颊和你的长发,一圈又一圈,像是有说不完的话。今天,让我们在《天谕》遇见记忆里的大白鹅。双人水上坐骑“白羽”,是一只会摇头晃脑的萌萌白鹅。恋人们并肩坐在心形座椅上,从苏澜大桥下游到汐语湾,享受一次特别的水上约会吧。此外,七夕还推出了全新双人坐骑“飞星轿”,有憨厚的大熊做轿夫,轿子上还有心形鎏金纹饰,在浪漫中增添一丝甜蜜。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以舞酬琴和 两情侬侬

  那年一起看剧,惊鸿舞与笛声相和,凑成一曲旷世绝恋。今天在《天谕》,我们也来一次独有的世纪恋曲。生活技能可以习得古琴或中阮等演奏,灯笼、伞、扇子也有各自专属的舞蹈动作。在沁枫别院的红叶之中,佳人身着霓裳,一舞惊鸿;才子寄情于音,一曲相思。以舞酬琴和,两情正是侬侬时。

天谕
天谕

  相拥翱天际 明月皎皎

  在恋人的眼里,你永远是我最甜蜜的小公主,我的公主抱只属于你一个人。在《天谕》里,你可以变成童话里的那个天使,张开翅膀,抱着你的小公主翱翔四海。在皎皎明月之下,抱着恋人追逐玄鲸,在空中写一个大大的表白,为七夕节的浪漫再增添一丝潇洒与甜蜜。

天谕
天谕

  奇景也看遍 极光莹莹

  你说一直想去看极光,也许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成行,但在《天谕》可以为你圆梦。浮云狐宫本就是极美的场景,湖面如镜,夜空璀璨。极光在眼前如翡翠丝缕一般流动,如梦似幻,你轻轻靠着我的肩膀,我们说好一直一直不分开。还有彩虹,还有《天谕》里许许多多的奇景,恋人哟要携手看遍。

天谕
天谕

  异地恋七夕不用愁,来《天谕》约会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云中神殿露峥嵘 新大话3年度资料片倒计时 下一篇:倩女新版本定名新倩女幽魂 新职业CG预告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