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飞鲸战场 决战天下第一

  冰川首款开放式国战新游《不败传说》于近日开启了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活动,巅峰对决专注于组队PVP竞技战斗,设计组为玩家在万米高空中特别设计了可以摒弃一切干扰的飞鲸战场,让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可以全神贯注的进行高端竞技比赛,挑战自身极限。

不败传说专区 不败传说下载 不败传说发号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全服参战 万里挑一】

  巅峰对决活动本着公平原则,对于参加竞技的玩家不设置任何门栏,服务器的任何玩家都可以报名参与,由于本活动的奖励颇为丰厚,每支参赛战队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而前三甲战队还会额外获得独家战神时装和江湖称号!因此每次活动都堪称全民大乱斗,上百支战队摩拳擦掌,只为求得天下第一的名号!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整个赛程分为海选赛和32强晋级赛,上百只战队在经过非常残酷的海选赛之后,幸存下来的32只战队就可以为了天下第一的名号而一决胜负了!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飞鲸战场 暗藏玄妙】

  天空竞技场置身于万米高空之上,下可俯瞰苍生,上可直通九天,整个竞技场分为高台和低地两个部分,高台和地底由青龙、玄武、朱雀、白虎四条通路连接,玩家如果占据高台则可以主动掌握战场局势,而弱势方则可以退守低地,扼守四大通路,形成掎角之势,天空竞技场看起来结构简单,实际上却暗藏玄妙!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职业相克 合理组合】

  在《不败传说》中四大职业相生相克还是非常明显的,因此在5V5竞技时,队伍组合也就成为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刺客拥有极佳的控制和爆发能力,然而续航不足,因此需要配合法师和战士等职业形成秒杀,当然五法师火球神教也是暴力异常,只有合理运用各种职业的优势,才能成为真正的天下第一!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各位热爱竞技PK的看官们,《不败传说》巅峰对决等着你来挑战哦~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玩家转型当策划 谕霸们与天谕开发组那些事 下一篇:《武魂2》WE联赛四强为至高荣誉而战!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