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K今日安卓全网上线 一年下载量超过6500万次

#A#0#a#

  8月20日消息,小米互娱代理发行的全球最畅销的策略网游《列王的纷争》(英文缩写:COK)正式于今日安卓全网上线。

  据国外网站VentureBeat的消息,8月16日,智明星通宣布其开发的《列王的纷争》手机游戏在发布一年后已经累积了6500次下载。《列王的纷争》英文名字 Clash of Kings,看上去与长期居畅销榜第一的游戏《部落战争》( Clash of Clans)很相似,Clash of Clans由芬兰游戏开发商Supercell研发。《列王的纷争》与另外一款游戏Game of War: Fire Age玩法类似,但是画面制作更加精良,过去一段这款游戏很火。

  智明星通还宣布了数据。《列王的纷争》玩家中82%为男性,而68%的用户年龄居于18到34岁。

  《列王的纷争》于2014年8月份在Google Play测试,同年12月登陆App Store,2015年3月登陆Facebook应用中心。目前这款游戏占据了70个国家的手机游戏收入最高榜。自从游戏首发以来,《列王的纷争》玩家总计游戏时间长度达到2万400年,总计建立了9460亿支军队。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回合制新游黑盒测试招募 奢华奖品等你来约 下一篇:陌陌Q2手游营收4927万元 同比增长2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