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竞赛事井喷受缚新浪手游助手应势而生

  日前,新浪游戏推出首款MOBA手游专用模拟器----新浪手游助手。据了解,该产品拥有全球首款手势滑动装置,具有全面辅助、滑动操作、操控神器三大体验优势,使手游像端游一样快速释放,犀利操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浪游戏此举的用意并不是单纯推出有关手游行业的产品,而是意图在本就已经蓬勃发展的手游行业掀起新一轮的移动电竞行业风暴。

  近几年,手游产业迅猛发展,移动电竞产业也携势而来。据权威行业报告指出:“目前中国共有约4亿手游用户,其中超过一半的玩家对参加移动电竞比赛感兴趣,超过40%的玩家想去观看移动电竞比赛。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市面上已发和待发的移动电竞游戏已超过30款,其中超过一半是MOBA类。2015年上半年专门的移动电竞比赛已经举办了大约50场,各大直播平台也纷纷开设了移动游戏直播频道,大约有超过100位主播开始直播移动游戏。”很明显移动电竞行业呈现高速发展,并且有很好的用户基础。

  据行业内报告可知,2015年上半年以FPS、MOBA和TCG为代表的移动电竞类游戏总流水已达到10亿元,而2014年下半年移动电竞类游戏总流水才不到1亿,这一细分领域正进入快速增长期。但是现在的移动电竞局面是,移动电竞虽处于高速增长期但是由于依托于移动设备,移动竞技显然受到束缚。

  是什么致使移动竞技受到明显的束缚呢?众所周知,手游行业的迅猛发展得力于移动设备的高普及率。但移动设备在操作游戏时由于屏幕局限、虚拟摇杆操作不便、设备繁杂兼容性不佳等潜在劣势,造成移动电竞赛事难以呈现高水准赛事,无论是竞技玩家的体验还是赛事观众的观赏,都远差于端游。

  新浪手游助手的推出,将有效解决移动竞技体验差的问题。对于移动竞技来说,在竞技时双方组成战队,互相对垒,但是由于手机屏幕案件的繁复和微操时的不敏锐,导致移动竞技时游戏体验差。这将从根本上制约移动电竞的向上发展。而新浪手游助手完美解决了此类问题,对于完美的游戏体验至关重要。这与手游研发厂商无形之中实现了双向促进。新浪手游助手完美解决了竞技时的体验问题,手游研发厂商为配合竞技体验不停的优化手游产品。当市场上出现了过多的手游良心产品时,手游玩家对于移动竞技体验要求更高。在这样的双向促进中,移动电竞行业的良性发展得到有效保证。

  移动电竞受到明显束缚,但是却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浪游戏在此时推出手游助手。很明显,这是新浪游戏搅动移动电竞发展态势的关键步骤。在此时推出首款MOBA手游专用模拟器,也算是应时应势之作。将带动起职业移动电竞的发展。对于移动电竞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http://www.987you.yzz.cn/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60391791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赢了自己最重要——ChinaJoy 我们还会再来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开测火爆 点亮十八岁完美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