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群雄逐鹿》大师赛火热打响

  2015年8月31日,战火点燃,战士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上,各路英雄豪杰们终于迎来了展示他们实力的时刻,就在现在《群雄逐鹿》的大师赛再次敲响战鼓!究竟谁可以夺得第一战队的头魁!谁又能被万众瞩目叱咤风云!让我们拭目以待,为自己心中的第一战队加油助威吧!

  本次大师赛的再次打响,无疑吸引了无数的玩家报名与关注,历经了重重试炼之后,16只精锐队伍终于一锤定音,所谓是高手之战,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群雄逐鹿》官网>> http://qxzl.7fgame.yzz.cn/

  点击了解更多大师赛详情>> http://www.527fgame.yzz.cn/News/000/039/525.shtml

  群雄逐鹿 风起云涌

  在各位玩家炽热的期盼中,《群雄逐鹿》2015年度第二场大师赛正式开赛!距离开始报名的日期到现在,得到了众多玩家们的关注与期待,得到的反响也十分热烈,各位选手带领自己的队伍,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展示自己的风采,没有队伍的玩家,也自发组成了一支支战队,在这次大师赛的舞台上,人人都是主角!

  宿命对决 巅峰博弈

  在上一次《群雄逐鹿》的巅峰对决后,不少实力雄厚的战队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在此次对弈中,是否能扭转乾坤,这不失为一大亮点!而我们的玩家也不甘心臣服于他人脚下,是否会有黑马出现,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尽请期待!

  专属赛制 公平公正

  1)此次比赛模式为精英点将模式

  2)采取BO3淘汰赛制,一旦失败将失去晋级资格

  3)正营选择为先蜀后魏,第三局为胜者选择正营

  4)胜利的定义为:1.摧毁对方基地2.对方投降

  5)自有魂玉将带入比赛房间。1000虎符用于锦囊重转,自有虎符无法带入比赛房间(开放所有英雄灵技能和皮肤)

  6)双方队伍选择英雄时可禁用对方三个英雄

  专业解说 明星捧场

  我们会邀请到专业玩家和游戏中的明星玩家前来进行每场比赛的解说,让各位观众更能清晰易懂的了解比赛的进行,并且我们此次会邀请重量级神秘嘉宾空降在本次比赛中,相信各位玩家以及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了。时刻关注《群雄逐鹿》大师赛,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到赛事的最新动向哦!

  丰厚奖励 名利双收

  对于本次大师赛,起凡也是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参赛选手,万元豪礼、周边大礼包、独一无二的英雄定制皮肤等礼品选手们拿到手软。另外,我们针对冠亚季军团队,会有专访报道以及对于冠军我们会在官方有一块为期一个月的明星推荐位!正可谓是名利双收!是不是很诱人呢?

  参与本次《群雄逐鹿》大师赛的选手们,所谓一个个都是精英,无论是在意识还是操作上,他们都是满Buff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在玩家们的心中,他们无论选择哪一个英雄,都代表着自己的憧憬与希望。各路豪杰,狭路相逢,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屏息静待!

  8月31日,让我们为了大师而战!为了荣誉而战!

[编辑:Bkhalo]
上一篇:顺荣三七2015年上半年财报净利润2.16亿元 下一篇:三体获科雨果奖 游族宣布免费开放IP合作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