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X9联赛火热来袭 业内首创分级赛制新玩法!

  《梦幻西游2》X9联赛掀起了全民PK的热情,正值新资料片群雄逐鹿公测之际,X9联赛应运而生,首创分级赛制给玩家提供了最公平、公正的赛事平台,更展现了X9联赛的比赛专业性和无限魅力。本次X9联赛宣战全服,60级到109的玩家可以参加精锐、勇武、神威组的比赛。110-159的玩家参加高级别的天科、天启赛事,真真正正做到了一‘战’天下,一个都不能少。近日曝光的一组X9联赛概念海报,更是点燃了每个人的英雄称霸梦。

  【赛制升级,比赛选手面临残酷挑战】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X9联赛最吸引人的是赛制,相比很多比赛的单一性,X9联赛分为选拔赛、积分赛、淘汰赛,每一场比赛都能因势制宜开展特色晋升,PK场面十分火爆,竞争异常激烈,激发了玩家士气,从而培养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选拔赛是比赛选手是参加的第一场战斗,在本服比赛,一共有两场,与本服的实力战队对拼,比赛为淘汰模式,胜利的队伍进入下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限时120分钟,以一方全部倒地分出胜负,若120分钟内未分出胜负,则以场上人数多的一方获胜,人数一样多,随机,赛制之残酷前所未有。

  【谁站到最后,谁就能继续往前走】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X9联赛精锐、勇武、神威组已进入最残酷的淘汰赛,天科、天启正在打积分赛。积分赛最能考核战队的综合实力,也是真正的全能战队展现实力的时刻。在7场跨服积分赛中,选手们将面临更残酷的比赛规则,参赛战队除了拼尽全力迎接每一组对手无它选择。在7场跨服比赛中,每一场全力备战都是争夺晋级的机会,每一场PK都是走与留的考验,这样惊心动魄的比赛,激起了所有《梦幻西游2》玩家的血性。

  【你心中的野兽苏醒了吗】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说到最受瞩目的焦点了!先问一个问题,120分钟,两个小时,你的大脑会想些什么?如果5分钟能做一个梦的话,那么睡120分钟可以是一个整套的故事,甚至于可以看一场美国大片,但在《梦幻西游2》X9联赛里,你的大脑只会想一件事情——站到最后!连动物界最凶猛的野兽也纷纷出动,只求一战!

  你还在等什么!在这一组概念海报里面,我们感受到了X9的那份激情澎湃,不断重复呐喊的X9联赛,只求一战,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那头昏睡的野兽,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喜迎周年庆!《新大话3》经典版将启上古之战 下一篇:《梦想世界2》辅助子女 可爱雪琪战斗帮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