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风月无涯” 《桃花源记》新班级19时预约

  光阴有限同归老,风月无涯可慰颜。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暑期新服“风月无涯”将于本周五开启,今日19时开放预约!开学前夕,新服预热体验,大波福利滚滚来,为你打响开学第一炮。

开学预热服
开学预热服

  轻松迎开学 新服抢注享特权

  在2015年8月26日19:00至2015年8月28日11:00期间,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新服:风月无涯(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8月28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开学前的最后狂欢
开学前的最后狂欢

  拉风开学季乐游币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12888金券豪华包

  绝对超值的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 (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详情请前往游戏内福利中心回馈大礼界面查看。

 拉风礼包备开学
拉风礼包备开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在沉默中灭亡《再战》守护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郭敬明授权 《幻城OL》开放性测试今日开启
分享到: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