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授权 《幻城OL》开放性测试今日开启

  郭敬明亲身参与设计的全新自由3D网游《幻城OL》,将于今日上午11:00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全面开放,不断前行,《幻城OL》带着丰富多彩的内容来到大家面前。轮回并未结束,宿命依旧继续,卡索与梨落能否再续前缘,被火族复活的罹天烬又是否会再次站在卡索的对立面。十年梦幻,一朝归来,《幻城OL》带我们一起重温青春时代的幻想之美。

  《幻城OL》官网地址:http://if.baidu.com/

幻城OL
幻城OL

  【郭敬明倾力参加 十年续作《幻城OL》】

  作为郭敬明同名原著改编的网游,《幻城OL》并非仅仅取得了郭敬明的授权,而是邀请郭敬明担纲特约指导。《幻城OL》在世界观、剧情等方面得到郭敬明的全程指导,画面和游戏风格方面,也听取了郭敬明的很多意见。在《幻城》完成的十年之后,再次铭刻着郭敬明的烙印的作品成为了延续。属于我们的梦幻时代并未结束,《幻城OL》将会再续前缘。

幻城OL
幻城OL

  【幻你回城 全新服务器开启】

  《幻城OL》本次开放性测试,将不会再进行账号限制。玩家下载游戏之后,直接以百度账号登陆即可。这一次,《幻城OL》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感兴趣的玩家,没有测试资格限制,无需麻烦的手续,简单的进行注册成为百度用户,进入《幻城OL》体验游戏的资格即刻便能拥有。

幻城OL
幻城OL

  为迎接本次开放性测试,《幻城OL》特地开放了新的服务器。新服务器定名为“幻你回城”,寓意着《幻城OL》将会回归经典,同时开启新的幻城时代。今日上午11:00,幻你回城服务器将会与原刃雪城服务器一起开启,玩家届时可以选择进入。

幻城OL
幻城OL

  【新的开始 更多游戏内容】

  《幻城OL》开放性测试将会开启70-79级的剧情,并且全面开放各个地图。作为玩家的最高等级则可以达到100级。玩家将会在游戏内体验多种不同的副本和活动。

幻城OL
幻城OL

  目前游戏中的共有四种职业存在。骑士坚实刚猛,是团队的保护者;剑士灵动潇洒,是具有超强生存能力的攻击者;火巫崇尚暴力,简单粗暴却爽快淋漓;而占星师以其独特的操作手法和强大的团队适应力成为了万金油职业。

幻城OL
幻城OL

  【抛弃束缚 自由前行】

  自由是整个原著中贯穿始终的主题,在《幻城OL》的设计之中,也将自由的理念贯彻到底。非常规的技能体系解除传统限制,给玩家自主搭配技能的权利。玩家无需再按照设计好的技能顺序,而是从十几个技能中进行选择。而选择技能只能依靠玩家对职业的理解,一切的决定权都回归到玩家手中。

幻城OL
幻城OL

  职业套装和专属神器,是《幻城OL》在装备方面的独特创作。整个装备体系给玩家自由选择的空间。套装和神器能够带有指向性的增强某个技能,而选择增强的会是玩家自己。于是游戏内的职业,将会有远超其他游戏的可塑性,并且发挥出玩家最为需要的特殊效果。

幻城OL
幻城OL

  【七日限定 好礼相赠】

  为了庆祝《幻城OL》开放性测试,游戏内特地设计了多个活动回馈玩家。每个玩家只要到达一定等级,即可领取相应的等级礼包,整个等级礼包总值将达到28888元。而在开服第一周服务器内快速升级的玩家,将会根据等级领取相应的成就奖励。而精于操作善于战斗的玩家,将可参加竞技场PK作战,如果积分排名靠前,将会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励。

幻城OL
幻城OL

  《幻城OL》也举办了许多有趣的线下活动,特别是在贴吧举办的萌宠御灵选拔活动。玩家可以在贴吧的活动贴中为自己喜欢的御灵投票,一旦自己喜欢的御灵成为最具人气的御灵,则作为投票者的你,将有机会获得超值活动奖励。

幻城OL
幻城OL

  百度贴吧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服“风月无涯” 桃花源记新班级19时预约 下一篇:预创建福利最后疯抢 《盖世豪侠》明日开测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