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沉默中灭亡《再战》守护测试今日开启

  由趣游时代运营,无锡梵天与中国解放军军科院联手出品的首款养成型枪战网游《再战》将于今日开始守护测试。本次测试时间为8月26日—9月2日间每日17:00—24:00,三重开服活动助你畅快枪战!

  《再战》以高度还原二战战场、复刻二战真枪为本质,本次测试又加入了全新PVE战场“淞沪血战”,让你真枪实景的痛快打鬼子!在二战胜利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回望民族侵略,不要沉默,拿起枪来《再战》中怒放一发!

  【每个人都拿起枪 面对侵略不要沉默 】

  78年前,日本发起了侵华战争;76年前,德国元首希特勒掀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面对侵略战争,中华人民从未低头,世界反法西斯人民的力量也更加团结。《再战》本次守护测试,希望能带大家回到二战沙场,让每个人都拿起枪,勇敢的面对敌人,守住自己的兄弟,守住自己的地盘,守住一颗不屈的心!

  领取激活码>>> http://hd.youxi.yzz.cn/zz/zzgame_index/2480.html

  下载游戏>>>> http://zz.youxi.yzz.cn/

  【新地图 淞沪血战PVE 痛快打鬼子】

  中日战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东方主战场,而淞沪会战又是中日双方的第一场大型会战,也是整个中日战争中进行的规模最大、战斗最惨烈的一场战役,中国军民奋起守护。《再战》本次测试就加入了全新的PVE玩法——淞沪血战!今日就让我们痛快的扫射鬼子!雷轰鬼子!手刃鬼子!以下先看几个小鬼子原型,瞧瞧他们欠揍的样儿!

 

  【新兵种 新枪支 日系角色首次加入】

  《再战》的“轴心势力”阵营中,现已拥有诸多完善的各国角色,为了带给大家更客观、更完整的二战体验,本次测试加入了全新的日系角色:渡边健一。渡边健一拥有自己独特的“养成体系”,在战斗的磨练和培养中,他会渐渐成长至更强,任玩家指挥。

  新日系角色也带来了日军的主要枪械38式步枪和百式冲锋枪。38式步枪,在中国被俗称为“三八大盖”, 射程远、精度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作为日本最基本的武器。

  百式冲锋枪为日本陆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唯一量产的冲锋枪。该枪于1940年定型,正值日本神武纪年2600年,所以起了“百式冲锋枪”的名称。其弹夹可装50发子弹,虽然在性能上远差于德美制造,但却是日本枪支的里程碑。

  【三重开服活动 收益时刻不停】

  活动一:签到领好礼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6日—2015年9月2日;

  活动规则:每个帐号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后完成签到,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第1天军费7000,第2天军费8000,第3-7天每天军费10000。

  活动二:登录送礼包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6日—2015年9月2日;

  活动规则:每个帐号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即可在游戏内活动界面领取;

  活动奖励:登陆获得军费7000-20000和公共成长点5000-8000,每日递增。

  活动三:战斗收益天天享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6日—2015年9月2日;

  活动规则:每天登陆游戏后即可享受丰富的战斗收益加成;

  活动奖励: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的双倍奖励。

 

  《再战》守护测试今日17:00正式开启,想回到最经典的战场,想体验最真实的枪战,想与鬼子来一场最“爷们儿”的血战!就马上进入游戏!

  《再战》官方QQ群:147300882

  《再战》视频打鬼子的好枪:http://zz.youxi.yzz.cn/list/mqyy.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aizhan

  游戏官网:http://zz.youxi.yzz.cn

  游戏介绍:

  《再战》是由趣游时代(youxi.yzz.cn)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推出的首款养成型枪战网游。该游戏以二战历史为背景,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二战全面战场移植进游戏,枪战逼真,令人如亲临战场。游戏独创兵种养成体系,可以让玩家培养出拥有不同作战风格和技能的二战大兵,轮番出战,打造专属你的二战军团!

[编辑:Bkhalo]
上一篇:《梦幻西游2》2015玩家代表大会热力来袭 下一篇:新服“风月无涯” 桃花源记新班级19时预约
分享到:

再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