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人物登场 《敢达OL》战场再起波澜

  2015年《机动战士敢达OL》首部资料片即将在九月上线。《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的专题站也正式登陆官网,为广大敢达粉披露最新的动态!而这周揭秘的则是全新的游戏角色。从此以后,谁又将登上游戏舞台,与身为机师的你一决高下?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里的人物,主要是0096前在敢达系列作品中台词超过10句,露过正脸,赫赫有名的角色。阿姆罗、夏亚等自不必说,“陆地魔王”的罗杰斯、“宇宙女鬼”拉拉辛更是成为《敢达OL》玩家心中神鬼般的存在。这些人物有些是你新手教学,和日常战斗时冷不防跳出来给你提示的贴心小棉袄,有些则是战场上被指挥官委派出击的皇牌机师!一旦指挥官灵活运用这些ACE中的ACE,在劣势时就能强势逆转完成咸鱼逆袭;或者在优势时稳固局势,吊打对手!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而即将到来的0096中,只有每天喊着“阿姆罗,一起骂死”(アムロ,行きます!)的骡子,显然是不够的。因此随着0096的到来,将有不少新的人物加入到战场!以弗尔·伏朗托为首的一众0096人物此番又将如何改写战局呢?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作为一款52 VS 52 集策略与技术于一身的大规模TPS游戏,仅凭一台机体的力量又怎能扭转战局?但游戏中皮厚枪猛的皇牌机师的战略意义依然不容小视。不同皇牌机师拥有不同的机体,有不同的战斗特性。全新加入的人物,必将以自己的方式在战场“搅局”,用属于自己的战斗方式,为百人PK的战场带来更多变数!想了解更多情报,请点击进入《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官网:http://ms.9you.yzz.cn/201509comingsoon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虎牙直播陈赫今晚8点首秀 神秘明星欲踢馆 下一篇:新大话3首曝新资料片剧情 无底洞内溯前缘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