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神之神评选火热进行中 鱼泡泡引领约玩新风潮

#A#49#a#  夏日已近尾声,游戏热情不减。由鱼泡泡App官方举办的 “2015年度游神之神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路游神拼足全力各显神通,自7月31日晚活动发布以来排名榜每周都在不断刷新。

8月26日暂列热度前三的游神
8月26日暂列热度前三的游神

  何为游神

  游神,是经由鱼泡泡官方认证的在各类游戏中凭借游戏等级和经验成为游戏大神的优秀玩家,认证的游神可通过鱼泡泡平台为用户提供游戏约玩服务,在其所擅长的游戏类型中通过线下的约玩协助,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提高游戏技术,优化游戏社交。如今各类型热门游戏都有游神们的涉足,例如时下最为火爆的LOL、Dota2等,这为分布在各种游戏中的玩家带来了最优质的约玩体验。

LOL和Dota2等游戏
LOL和Dota2等游戏

  游神之神

  游神之神活动旨在通过丰厚的奖品鼓励游神提高约玩质量,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服务,尽享游戏带来的乐趣。活动时间为: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在活动期间所有游神通过鱼泡泡平台接单,按照累积接单时长进行排名,在公布最终排名后,排名前列的游神将获得由官方提供的相应奖品:

  冠军:价值不菲的特斯拉一辆;

  亚军:50000元充值金和ypc一台;

  季军:20000充值金和网鱼四件套;

  前一百名均有神秘大礼相送!

  下载鱼泡泡app,注册申请成为游神,你也有机会成为万众瞩目的“游神之神”(此处可做app下载地址外链)

  线下活动

  线上排名竞争激烈,线下活动也是热力不减,游神游粉共狂欢。

  “2015年度游神之神评选活动”线下活动游粉狂欢趴CJ专场

白天看CJ,晚上来约玩!
白天看CJ,晚上来约玩!

  7月28号至8月2号晚在网鱼网咖大西洋店举行的游粉狂欢趴CJ专场

聚精会神的玩家
聚精会神的玩家
游戏中合作
游戏中合作
金牌战队
金牌战队
活动现场的玩家和COSER 
活动现场的玩家和COSER 

  如今鱼泡泡已经和全国300多家网咖达成长期合作,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双向融合的游戏体验和高互动的社交平台,让你的游戏生涯不再孤独。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山居获人气小说灵域手游改编权 Q4上线 下一篇:《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台服今日开放预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