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宣布《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台服今日将开放预购

  暴雪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台服《星际争霸2 (预订):虚空之遗》标准版、典藏版于今日(28日)起开放预购,完成预购者将可立即获得 Beta 封测认证序号,并抢先体验游戏序章“灭绝之呢喃”。

暴雪宣布《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台服今日将开放预购

  《虚空之遗》为《星际争霸2》三部曲最终章,故事将接续《虫族之心》的结尾,玩家将在《虚空之遗》中扮演亚坦尼斯大主教,担任拥有先进科技的神族领袖。数年前,神族的家乡艾尔遭到虫族入侵,你现在要率领强大战舰组成的黄金舰队夺回家园,但是远古的邪恶势力将对你及克普鲁星系带来浩劫,宇宙唯一的希望就是靠你整合神族阵营击退黑暗势力。《虚空之遗》将采用独立游戏形式推出,玩家不需购买前作《自由之翼》或资料片《虫族之心》即可游玩。

暴雪宣布《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台服今日将开放预购

  《虚空之遗》典藏版中收录《魔兽世界》执政官战宠、《风暴英雄》虚空追寻者坐骑、《炉石传说》神族卡背,和《星际争霸2》神族主题头像与单位造型。

  除此之外,官方表示,凡于活动期间 2015.8.28 - 2015.10.15 内在指定地点预购《虚空之遗》标准版实体产包还可以获得刮刮卡一张,并有机会刮出《虫族之心》典藏版、《星际争霸2》泽拉图、吉姆雷诺 DC 公仔,以及《星际争霸2》周边等。《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预定今年冬季前上市。

[编辑:Bkhalo]
上一篇:游神之神评选进行中 鱼泡泡引领约玩新风潮 下一篇:《霸道天下》测试留存提升50% 零门槛新游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