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成长记 《大国》女角色服装盘点

  由冰川网络研发,迅雷游戏代理的英雄国战网游《大国》已经开启了不限号测试,经典国战,梦回六朝战场。玩《大国》的不仅有抠脚汉子,更有许多萌妹子,对于女性角色来说,装饰的搭配比男性角色显得更为重要,下面就来看看《大国》中各式各样的女角色的服装盘点吧。

  抽烟纹身好女孩系列

  《大国》是一款充满激烈对抗、PK激情的国战游戏,男人味十足,正因如此也影响到了女性角色。这不,充斥着男性荷尔蒙的女式纹身装出炉了。在《大国》中有3款衣服带有纹身,纹身并非是以“左青龙右白虎”的传统纹理制成,而是采用一种古朴原始的图案,别样性感的“坏女孩”是你的菜吗?

  狂野的纹身装让你心动了吗?更有透明蕾丝装等你来试穿哦。

雨游龙·水云
雨游龙·水云
 藏游龙·清风
藏游龙·清风
万象·花影
万象·花影

  秀身材比基尼系列

  谁说国战题材的游戏不能玩性感呢?现代感十足的比基尼系列一直深受《大国》玩家追捧,这不仅是因为比基尼服装能最大限度的显露身材,更因为比基尼服装十分便宜,性价比高。

  《大国》的比基尼装称作“梦露”系列有性感的豹纹样式、可爱的海军团样式、还有让人喷鼻血的内衣样式,每一款都能让你有控制不住右手的冲动,爱《大国》,爱比基尼。

梦露·逐浪
梦露·逐浪
梦露·玫瑰
梦露·玫瑰
梦露·扬帆
梦露·扬帆

  娇艳欲滴新娘装系列

  相对前面两大系列的女式服装,新娘系列的套装更加庄重一些,有的采用中国传统工艺的样式加以改进、有的采用现代的婚纱元素设计,喜庆的红色将新娘的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三套服装价格差异很大,适应不同的消费人群,让每一个喜欢新娘装的玩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喜服·龙凤呈祥
喜服·龙凤呈祥
喜服·天长地久
喜服·天长地久
喜服·并蒂荣华
喜服·并蒂荣华

  美人的成长离不开服装的修饰,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大国》还有更多的漂亮衣服系列等你来体验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第一届弗拉格杯“观光旅游”夺冠 下一篇:张召忠罗旭《最后一炮》局座最新演讲视频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