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五虎将霸气来袭

  《三国争霸2》作为起凡游戏八年磨一剑、精品传承的MOBA网游,游戏内英雄角色极具三国历史背景特色和个性,战场中硬派写实的画风能令所有玩家身临其中,战个痛快!在三国历史中蜀国五虎将武力出众个性鲜明,每一位名将都有着一段英雄事迹,深受广大玩家喜爱追捧,也是众多网游中非常热门的人物角色。而《三国争霸2》更是将这五位英雄的个性特点、霸气英姿、炫酷技能、对战强度设计和创造的淋漓尽致。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长枪永在龙胆赵云

  长坂坡七进七出,子龙一身都是胆也!人气爆棚的五虎将之一赵云在《三国争霸2》中依然是那么的帅气逼人,勇猛过人。手握龙胆亮银枪开启无双技能往往能在团战中杀个天翻地覆,带节奏,抗伤害,打输出在游戏中尽情的使用他,享受英雄赵云无与伦比的快感吧!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勇义武圣红脸关羽

  文韬武略兼而有之,忠肝义胆,戎马一生这一至高的评价,关羽关云长当之无愧。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是关羽在《三国争霸2》中的核心玩法,当装备成型后,他便是后排英雄的噩梦,一刀一人头不再只是噱头,只在他那把青龙偃月刀之中!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狂躁急将燕人张飞

  勇猛、鲁莽、嫉恶如仇、性如烈火的个性成为了设计师为张飞量身定做造型外观和技能特色的重要依据,当他开启大招“血饮”便是他使用壹技能重进敌群,贰技能一声咆哮发挥群体控制效果,他是队友的急先锋,更是他们的屏障和依靠!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西凉贴骑马超孟起

  武力超群,刚毅威猛、骁勇善战,同时又善领骑兵,行军速度之快鲜有人及。《三国争霸2》中的马超如同历史验证的那般,能够带飞起全场的节奏,他特别适合在打野位中Carry全场,这源于其逆天的三段突进技能,配合上叁技能抵挡控制和增加闪避的效果,无疑令他成为了赛事和匹配中优先选择的常客!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五虎老将忠义黄忠

  黄忠真乃三国老当益壮第一人也,其个性极重情意,忠诚感恩,在战场中往往身先士卒,冲锋陷阵。一弓一刀相得益彰远近结合成为了《三国争霸2》中最为有趣的且操作难度较高技能玩法,近身形态和远程形态的合理切换是黄忠打出爆炸伤害的唯一因素!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门虎将休闲卡丁车大赞国战战场变身游乐场 下一篇:高校电竞嘉年华赛事来袭 赢十万大奖!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