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蛮入侵 《三国争霸2》祝融孟获夫妻档

  南蛮入侵!一句霸气台词造就80、90后满满回忆。祝融孟获这对三国历史中的夫妻档雄踞一方,率领百万南蛮雄狮,将士兵强马壮其本身也勇猛过人。在《三国争霸2》中,二人分别以护军和射手英雄定位登场,无论是孟获霸气的巨象猛熊兽性,还是祝融妖娆不失本能的狩猎女王,都能在游戏局中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狩猎女王-祝融

  完美的普攻弹道、舒适的操作手感、强制位移的控制、持续爆表的流血伤害造就了祝融在《三国争霸2》中极高的胜率。拥有良好补刀基本功的玩家,装备快速成型后,祝融之威点谁谁怀孕!

  壹技能-回力突袭

  这一伤害与控制为一体的技能,是祝融先手控制和提高生存的重要手段。无论是打断敌方技能还是强制追击者或逃跑者位移,都堪称神技。值得注意的是,壹技能强制位移的物理弹道,释放起来可是很有讲究的哦!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贰技能-捕猎陷阱

  它长时间存在于战场中,静静地等待着敌人进入,范围减速和叠加流血效果是它唯一存在的意义。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叁技能-狩猎本能

  叁技能是祝融玩法上最为核心的存在,它能无限叠加流血层数效果,所以当祝融的攻击速度达到一定标准后,她的输出将尤为凶猛,同时敌方也将很难正确判断出她的伤害到底有多高!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大招-回力旋击

  祝融的大招能够超远距离收割敌方残血英雄,超高的两段伤害配合上它击杀后减少冷却时间的效果机制,不拿人头也难啊!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南蛮兽王-孟获

  孟获拥有变换各类猛兽的技能,他们能对敌方造成不同的控制效果,同时还可以对自身减免伤害和增加血量。在团战和对线中,“搅屎棍”一词并非贬义形容,而是他能对于敌方造成相当之大的困扰,护军之职孟获当之无愧!

  壹技能-猛熊摔

  作为孟获的招牌技能,抱摔敌方使之强制位移,无论是先手控制还是后手保护,都可称为神技。但对于首次使用孟获的玩家而言,必须注意抱摔的方向哦,不然将会造成我方队友的困扰!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贰技能-刺猬落

  一段超远距离的位移技能,在原地蓄力数秒后,可快速接近敌方,配合叁技能减速和壹技能强制位移,敌人根本无法逃脱这位兽王的针对!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叁技能-巨象踏

  在炫酷的技能效果下,其范围减速和造成的一定伤害,成就了实用和花哨共存的叁技能。在团战中,这个技能往往会令整个战局发生质的变化,敌方追击无能,我方追杀成功率大大提升,这一鲜明的对比,诠释了他在团战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大招-兽性大发

  开启大招后增加最大生命值、额外伤害、晕眩触发这三大被动效果强悍无比。在大招持续的时间里,孟获无愧于南蛮兽王之称号!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内斯特拉王国序章!魔幻英雄今日开放下载 下一篇:网易CC《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大神战队专访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