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数据:玩家总游戏时间超一千万年

  在今天举行的《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国际服两周年纪念活动直播节目中,制作人吉田直树和社区经理Toshio Murouchi公布了《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国际服的调查数据,从数据显示,全球注册玩家数量已经达到500万,玩家总游戏时长接近一千万年。

最终幻想14数据:玩家总游戏时间超一千万年

  自《最终幻想14》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全球玩家总游戏时间已经达到96,809,761,442个小时,将近1100万年。仅去年一年时间,游戏时间就增长了118倍,可见这款游戏在欧美和日本有多么的受欢迎。

最终幻想14数据:玩家总游戏时间超一千万年

  全球玩家总游戏时长达到96,809,761,442个小时

  此外,官方还透露了各地区(除国服)玩家在角色种族,性别,职业选择方面的取向。日本玩家中,男女角色比例较为平均,北美玩家更喜欢选择男性角色,而欧洲玩家则更倾向女性角色;在日本和北美,最受欢迎的种族是“人族”,而欧洲更流行的是“猫魅族”,新种族“龙人”在各个地区的玩家中间人气均比较低。

最终幻想14数据:玩家总游戏时间超一千万年

  全球各地区(除国服)性别比例

  大部分玩家玩的是DPS职业,坦克和奶妈的比例较为平均,最受欢迎的职业是白魔法士和黑魔法士,排在后面的是圣骑士,诗人和龙骑兵

  海之都“利姆萨·罗敏萨”是玩家聚集最多的主城,但是沙漠都“乌尔达哈”却是玩家绑定水晶点最多的城市。“双蛇党”是最受欢迎的军团,“恒辉队”紧随其后,而“黑涡团”的受欢迎程度相对较弱。还有一项数字非常庞大,服务器共流通了3万5千亿的gil货币。

最终幻想14数据:玩家总游戏时间超一千万年

  吉田植树被点名次数达到23.6万次

  有趣的是,自从推出“永恒誓约”功能之后,游戏中总共有68000对玩家结为连理;更有趣的是,玩家们似乎对吉田直树很感兴趣,自7月19日起,他的名字在玩家对话中总共被提到了23.6万次。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角色装等达710玩家不足1%!魔兽6.2装等统计 下一篇:欧盟为31家游戏工作室提供400万美元资助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