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PK的真相 《热血传奇》15周年新区特别版本即将曝光

  说起网络游戏的黄金时代,也许就是现在!因为相比过去和未来,我们更注重此时此刻内心的感受。而能爆发内心的渴望,放下一切豪情而战的网络游戏,将直指《热血传奇》为代表的PK网游!《热血传奇》15年,将在周年庆期间燃情开放庆典新区,周年新区也将以特别版本劲爆亮相,为追随传奇15年的传奇玩家带来突破性的震撼体验!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在网游迅速崛起和发展的十数年间,PK类网游经久不衰的受到网游玩家的追捧和喜爱,尤其以《热血传奇》为代表,传奇气势磅礴的万人攻城玩法更是首创和奠定了大规模PK玩法。《热血传奇》15年,未被时代淘汰反而历久弥新,无数的模仿何复制更是将《热血传奇》推为PK网游经典之作!而在《热血传奇》15周年新区,特别版本将还原PK本质,带给你淋漓尽致的PK体验!

  纵观《热血传奇》版本研发的15年,推出过近60多个大版本,很多版本都深受传奇玩家的喜爱,《热血传奇》15周年新区,将以前所未有的特别版本开区!特别版本不仅汇聚了传奇历史上最精彩版本,更是15年历史上,首度大胆突破和尝试的新区!15周年特别版本究竟有哪些劲爆亮点,让我们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mir2.sdo.com为你揭秘更多详情!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为了庆祝《热血传奇》15周年,官网活动精彩连连!1-154区每周五、六、日的第二届10V10跨服PK“傲视精英赛”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距离八强出炉还剩下一周的比赛时间!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还有1-154区每周二、四的《热血传奇》15周年跨服新副本“龙墓探宝”,在有限的打怪通关时间内,进行连续四层的激情探宝,充满乐趣和节奏的比赛,俨然成为了传奇里的奔跑吧,兄弟!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为了让全区玩家都能体验到精彩的跨服PK,每周五、六,155区-173区全新推出的“沙城争霸”经典沙巴克攻城战也刚刚开启了第一周的比赛!万人鏖战,一点星火可燎原!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精彩活动不断,全服激情就此点燃!然而还有更多的周年活动还将陆续在9月登陆《热血传奇》,更大型的两军对阵PK盛宴,更震撼的武器铸造全新玩法!让我们跟随《热血传奇》15周年,一起加入到属于传奇的狂欢盛典中来!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勾画传奇,绘色人生!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美术部各类职位招聘中,就等你来妙笔生花!亮出你绚烂的技能点,加盟热血传奇手机版美术研发团队,跟白富美、高富帅做朋友!

  现火热寻觅资深游戏UI设计师、场景原画师、角色原画师、3D动画、3渲2场景设计师、3渲2角色设计师、2D手游特效师、网页设计师。简历请投递:sdg_nt@shandagames.yzz.cn,并附上您的作品。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展翅高飞 9.24正式开启 下一篇:《梦想世界2》新内容首曝 骑行天下9.24开启
分享到:

热血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