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久违的战火洗礼《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将在9.17日开启全新大区,届时同步有大量精彩的活动等待着玩家,而且本次开区的时候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享受最新版本的《奇迹世界》。在新区中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因为不论是游戏老手还是土豪玩家以及其他游戏慕名过来的游戏大神,在新区中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一样的,就看谁的神仙法术更加厉害了。

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

  新区第一人的争夺战

  在新区里排行榜上的排名争夺一直都是非常激烈的,有能力的当然想要排名靠前;想要称霸的更是竭尽全力的提升自己在排行榜上的排名,这样才能够新区大众玩家的眼中确立一定程度上的领导地位,然后就是疯狂的升级阶段。激情四射的第一人之路势必要血流成河,只有走在众多失败者的尸体上才能够成功的登顶。

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

  新版本下的新区比以往更加的刺激

  新区是在新版本中推出的,那么以往的升级经验已经不太适合了,经验上的差别会导致新区前期升级节奏上的变动,这些都是各位玩家要进入新区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奇迹世界》里的老玩家在新区中肯定要比新人更加的舒服,完全熟悉了《奇迹世界》的他们已经明白了什么时候应该去做什么是最正确的,最快速的方式。

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

  万人瞩目的时刻就要到来

  新区的第一次攻城就是这个时刻的开始,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的时候究竟哪个公会能够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这个是非常光荣的时刻。能够第一次将攻城顺利的拿下那么获得的声望地位这些无形资产都是巨大的,通过攻城的方式让那些新人、平民玩家看到了本公会的强大实力以及连绵不绝的潜力,这样能够瞬间壮大一个公会。

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

  发家致富走哪路,《奇迹世界》新区来入驻

  新区能够发家致富的原因很简单,资源少就意味着价格高,而且新区的激烈竞争更是让这些并不常见或者消耗很大的材料、道具都是一个很高的价格,而且这个价格会随着竞争的推进更加的白热化,直到整个新区已经你恢复了平静,土豪们的对抗也就告一段落了。在这个过程中商人、平民玩家都会从中获得很多的收益,这些都是平民玩家在这个新区里接下来需要消耗的资源,一种前期另类投资后期收益的资源。

  9.17日14点“迷雾峡谷”开启后,这些情况都会变成现实的,没有人能够对新区的绝对地位和荣誉说不,所以让我们在《奇迹世界》的新区里疯狂的战斗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上课啦!《画江山》搞怪四格 学外语! 下一篇:网易CC《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八强出炉!
分享到:

奇迹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