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韩服新PVP战场 130级玩家可进入

  近日,韩国PVP网游《奇迹世界2》推出全新PVP战场“混沌”,同时试玩视频同步放出。在全新PVP地图中,玩家可以自动匹配等级相近似的玩家组成6人的团队,但需要玩家平均得分在1500分,同时等级需达到130级以上才可以加入。

《奇迹世界》游戏截图
《奇迹世界》游戏截图

  该场景是要求双方玩家通过占领对方领地,提前拿10分从而宣告占领该区域,只有当己方占领战场中三个场景才能够宣告团队获胜。

《奇迹世界》游戏截图
《奇迹世界》游戏截图

  《奇迹世界2》是韩国“网禅”(Webzen)《奇迹》和《奇迹世界》原班人马打造,使用了全新的3D渲染物理引擎开发,在画面精致程度和表现力上都堪称世界一流。在植入《奇迹MU》玛雅之翼、天空之城和亚特兰蒂斯等经典元素的同时,还推出了诸多革新性的系统玩法和交互方式,开放飞行系统、领土战争等大量全新的游戏玩法。不论视觉体验,还是游戏性,《奇迹世界Ⅱ》全面超越了经典韩游《奇迹》,成为今年最给力的一款韩国网游巨作。

《奇迹世界》游戏截图
《奇迹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恐怖吸血鬼新作《黑暗世界》即将开发完成 下一篇:GDC北美开发者调研:手机与平板最受欢迎
分享到:

奇迹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