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MOBA!《魔幻英雄》今日震撼开测

  由S2 Games倾力研发,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魔幻英雄》今日正式开启国服技术内测!玩家可以通过登录《魔幻英雄》官网(http://mh.5153.yzz.cn),关注官方微信微博抢得激活码。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魔幻英雄》最新视频:

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打破传统MOBA套路 首创FPS概念地图机制

  美国三大著名MOBA游戏开发商之一S2 Games旨于突破现状,创造更多MOBA可能,从HON到《魔幻英雄》,都在进行基于游戏底层设计理念的颠覆和创新,而在《魔幻英雄》9月17日测试版本中,新模式“黑暗之门”首次将FPS回合阵营玩法融入MOBA,在开局获得黑暗之门道具的玩家队伍,需要将黑暗之门放置在指定地点并加以防守,规定时间后黑暗之门的开启就代表着该方队伍的胜利。“黑暗之门”是对MOBA团战趣味的深化,享受对战乐趣研发理念的一次概念性的探索。

  《魔幻英雄》官网:http://mh.5153.yzz.cn

突破防守 攻打“黑暗之门”
突破防守 攻打“黑暗之门”

  今日开测 《魔幻英雄》这一波要炸

  基于对MOBA游戏设计理念的颠覆性调整,《魔幻英雄》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打造“MOBA,不止于新”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

《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 人头兵线全队共享
《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 人头兵线全队共享
《魔幻英雄》脱战补给 不死不会就是干
《魔幻英雄》脱战补给 不死不会就是干

  《魔幻英雄》打破固有玩法的思维模式,首创了经济共享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团队内的经济竞争,也淡化了辅助等为团队整理经济做贡献的悲情角色,线上战术的选择也因此灵活起来,所有人都有机会成为carry。加上线上快速的脱战补给、取消眼位、中立英雄、自动信使等崭新的设定,《魔幻英雄》让对抗节奏大大加快,让玩家能更纯粹地体验“暴走团战”的乐趣所在。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 争夺巨型坦克共同推进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 争夺巨型坦克共同推进
《魔幻英雄》装备DIY 自由发育个性成长
《魔幻英雄》装备DIY 自由发育个性成长

  《魔幻英雄》采用了DIY的灵活多变式出装系统,但是玩家可以通过对装备的理解和英雄技能的把握,调整装备的合成小件,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装备,告别套路玩法。加之以宠物养成系统,玩家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满足个性化发展需求。

  七大活动助力国服内测

  《魔幻英雄》国服技术内测期间,七大活动同步开放,玩家可以登录官网参加活动,寻找内斯特拉王国的神秘宝藏,无禁止体验限定装备,争夺最强称号及限量头像,赢取游戏宝石及精美周边。

  活动地址:http://mh.5153.yzz.cn/s/act/20150917.html

七大活动助力国服技术内测
七大活动助力国服技术内测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并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独家代理的MOBA网游。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打造“MOBA,不止于新”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9月17日,魔幻英雄即将开启国服内测,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网站:http://mh.5153.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多益网络2016校园招聘寻找未来的游戏主策划 下一篇:誓守国门御强敌《铁血大宋》战斗系统大揭秘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