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2》赚钱攻略 不再为钱发愁

  大型东方魔幻网游《画皮世界2》已经开测1月有余,本作由麒麟游戏重金打造,耗时三年时间开发。在三年的时间中,游戏制作团队进行了无数次的内部测试,为玩家调理出了一套非常完整和平衡的游戏货币系统,运用多种多样的方式让玩家获得游戏币,使得玩家们不再为钱发愁。

《画皮世界2》场景
《画皮世界2》场景

  一直以来,麒麟游戏倡导健康的网游的理念,为了能让玩家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玩游戏,为了不让玩家为了挣钱而夜夜熬战,在《画皮世界2》加入了非常多的可以让玩家获取货币的方法。只要轻松几步就可以获取大量游戏币,足以满足玩家的日常开支,免去了大量后顾之忧。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登录游戏 开门见礼

  在《画皮世界2》中,只要你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取一笔不菲的收入。只要每天一上线,会弹出窗口,你可以点击“领取”领取当日的福利。福利不仅仅是游戏币,也有珍贵道具拿。随着你在线时间的延长,定时可以领到福利。如果玩家连续每天登陆游戏,可以领取的道具将会一天比一天给力,日积月累,就能带来巨额的回报。

《画皮世界2》幸运转盘
《画皮世界2》幸运转盘

  日日抽奖 惊喜连连

  玩家每天完成地宫任务,还可以获得“福利转盘”道具,使用道具就可以进行幸运抽奖。高级宝石碎片、大鬼牌、神级画皮面具、百万经验,百两金卡,稀有道具应有尽有,而且等级越高,所获得的抽奖盘奖励越丰厚!天天玩抽奖福利,日赚百金更轻松!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横扫千军 坐地拿钱

  在《画皮世界2》中,如果玩家以三星的成绩,打通副本,或者打通了该副本的精英模式,那么该副本将会开启扫荡模式,只要按一下“扫荡”按键,就可以直接收货副本掉落的道具。副本产出量也非常惊人,扫荡惑之塔、战火星宫、精英副本,都可以带来大量的附灵、附灵、面具宝箱、极品宠物等道具产出,将其合理使用,出售,就能获利不菲。闲暇之余,你还可以去参加各种形式的活动玩法。获得一些价值连城的道具,就会使你一夜暴富!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看准商机 倒买倒卖

  如果你在副本中获得多余的装备,如果你有时间去打稀有材料,甚至你能敏锐的洞察商机,你都可以在拍卖行狠赚一笔。《画皮世界2》的拍卖行就是为了让玩家所持有的道具可以兑换成游戏币,这一买一卖之间,物品的价值得到了体现,精明的商人可以赚取丰厚的回报。

《画皮世界2》摇钱树
《画皮世界2》摇钱树

  摇一摇 金钱滚滚来

  当玩家达到45级之后,就可以直接从摇钱树上摇钱啦!摇钱树系统的具体规则为:玩家每天都将有一次免费摇钱的机会,免费机会用完后,还有10次摇钱机会,但是每摇一次都会扣除相应的金卡或金子。当使用金卡或金子时,摇钱树会落下等量的银卡,甚至多倍银卡。VIP等级越高,每日可摇次数也将越多,同时获得多倍银卡的几率也越高。

  在网游世界中,游戏货币系统的好坏至关重要,尤其对于新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没有一个稳定收入,在游戏中是举步维艰。麒麟游戏的制作团队为了能留出更多的玩家,平衡各类玩家的游戏货币数量,保护普通玩家的利益,从各个方面来为玩家提供充足的货币补给,让大家在魔幻世界中征程没有后顾之忧,一马平川扫平四方!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继承前作精彩内容,将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继今年3月的删档封测后,《画皮世界2》今日携绝密内容强势回归,更多精彩玩法静等您来揭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细节成就完美《星际战甲》全新动作射击体验 下一篇:赵丽颖开撕Angelababy 龙门虎将江湖追杀令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