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为红颜 《天之禁》先锋体验区31日开启

  美人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自古以来,多少英雄拔剑一战只为红颜。这一夏,《天之禁》带您回归经典武侠。7月31日,先锋体验限号大区强势来袭,首个美女认证服火爆开启,全新版本最热玩法,畅爽无止禁!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下载 天之禁礼包

天之禁
天之禁

  四城之战资料片31日来袭:

  《天之禁》革新三部曲无尚荣耀专题: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wsry/

  【 新城新样貌 】

  最受玩家喜爱的领地战在此次新版本中进行了一次大革新。全新地图“玄天”火热加盟,让原本就烽烟四起的江湖再掀波澜。蓬莱城、昆仑城、黑水城地图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翻天覆地的革新,让战斗更猛烈些吧。不仅如此,每周三还将加开一次领地战,城战击杀神兽掉落宝箱300个。领地奖励管理员处新增召唤领地祝福大使,全民领取金币奖励。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全新技能抢先看 】

  此次新版本中,玩家将可以抢先体验到被动技能带来的便捷。被动技能通过仙灵养成。当玩家达到60级时,会出现仙灵技能培养按键。玩家可以学习、修炼、突破仙灵技能。仙灵技能全为被动技能,无论仙灵是否出战都会作用到玩家自身。每个职业都将拥有特殊的仙灵被动技能。玩家只能学习本职业的被动技能,玩家在点击学习或突破按键时,在背包中自动扣除对应技能书。某些特殊技能书只有通过跑环任务获得!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新增跑环系统 】

  7月31日的新版本中,《天之禁》将引入时下最流行的跑环系统,使得玩家用最简便的方式获取最大程度上的奖励。等级4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相应NPC处接取环任务,完成相应环数任务即可获得奖励。大量的经验、绑金甚至奇趣装备都有可能获得。

  【 趣味新玩法 】

  行走江湖,谁是天下第一?君临天下,独享无尚荣耀。每周日24:00,会根据战力榜在主城刷新前一周每个职业战力评分第一的角色的雕像。40级及以上玩家点击雕像可查看对方装备并为其点赞,每天可点赞一次,并获得经验,也可以给自己的雕像点赞。每周被点赞最多的雕像将获得7天战力英雄特效光环。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所有女性玩家均可报名参与“美女专属认证”。所有成功认证的美女玩家都将获得“天之星美女认证礼包”稀有钻石激活码,及为美女们量身定制的专属时装与绚丽称号,独有仙灵幻化,海量经验应有尽有,还有现金奖励助你轻松收获妹子福利。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全新先锋体验限号大区及全新版本将于7月底与广大玩家见面,请大家敬请期待。新玩法、新特权、美女认证服让你HIGH爆今夏。

  游戏简介:

  《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2.8D玄幻武侠网游。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不限号内测。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游无双》明日新服“凌霄殿”开启! 下一篇:《天律狂想》二测 阴暗美学迎合重口玩家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