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艺人助力S5 下周现身虎牙直播

  上周五陈赫虎牙直播“复仇之夜”结尾,陈赫收到神秘艺人发来的踢馆简讯,引发粉丝们对神秘人身份的万千猜测。陈赫也欣然迎战,双方暂定于10月一决高下。值此S5前哨的火热时期,热衷玩英雄联盟的“神秘艺人”已经按耐不住热情,决定下周率先在虎牙直播开播,与LOL玩家同欢,为出征S5的战队呐喊助威!此外,S5激情已在虎牙直播燃起,下周除了神秘人助力外,9月22日(下周二),EDG将在出征S5前进行最后一场公开训练赛,携手Snake向S赛事经典致敬。S5期间,虎牙直播将全程独家跟踪EDG、KOO、闪电狼三支战队在赛况。精彩内容一箩筐,敬请关注虎牙直播!

陈赫“复仇之夜”神秘人简讯
陈赫“复仇之夜”神秘人简讯

  神秘人下周现身虎牙直播 助力S5全球总决赛

  上周陈赫虎牙直播“复仇之夜”结尾,接到神秘人传来的挑战简讯。据悉,这位神秘艺人是陈赫的圈内好友,娱乐圈新生代帅哥,简讯照片更是“帅到照片都无法显示”。粉丝们猜测纷纷,这位神秘人的身份究竟会是哪一位中意的男神?

  据悉,陈赫将于10月份迎战神秘艺人。但令粉丝们意外惊喜的是,这位神秘艺人将于下周现身虎牙直播,上演一场精彩表演赛,与LOL玩家一同狂欢,为即将踏上S5征程的战队呐喊助威!究竟神秘艺人是哪位娱乐圈帅哥?锁定虎牙直播,惊喜即将揭晓!

  虎牙直播独家跟踪报道S5战队:EDG、KOO、闪电狼

  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虎牙直播将独家全程跟踪EDG、KOO、闪电狼三支战队的报道。其中虎牙直播签约的EDG是大家比较熟知的,2014开始活跃在LOL比赛中,属于老牌战队。KOO是一支由老将组成的新生战队,由于SKT季后赛夺冠,KOO因小组积分最高自动获得S5世界总决赛韩国赛区的资格。

KOO战队
KOO战队

  闪电狼,在S5抽签分组中不幸落入实力超群的死亡组,众说纷纭。有人猜测闪电狼的实力不容小觑但运气略输一筹,也有粉丝祝贺闪电狼抽到好签,并预测决赛将会是“台湾内战”。B组闪电狼在S5总决赛中将是一大看点,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EDG训练赛VS Snake 下周二虎牙独家上演

  EDG携手Snake将在9月22日(下周二)晚7:30上演征战S5前的预热表演赛,这是EDG欧洲之行的最后一战。双方实力都不容小觑,都是曾经参加S赛事的国内顶级战队。

  据透露,他们在前两局比赛将向经典致敬,采用S4王者对决的英雄阵容,第三局自由英雄阵容。EDG征战S5的英雄阵容是否会提前曝光?请锁定9月22日19:30虎牙直播,精彩内容为你呈现!

EDG战队
EDG战队
Snake战队
Snake战队

  锁定虎牙直播,下周“神秘艺人”首播助力S5,更多S5精彩独家,尽在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yzz.cn/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完美新竞界——完美开拓竞技市场的雄心? 下一篇:《劲舞团3》9.22二次封测激活码限量开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