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创意 《画皮世界2》副本设置隐藏关卡

  麒麟游戏8月重磅推出的《画皮世界2》是一款东方魔幻主题的大型MMORPG游戏,由麒麟游戏的顶尖制作团队耗时三年打造,目前正处在“限量不删档”测试阶段。进入测试以来,麒麟游戏的策划团队即举办了“万人策划”活动,此次活动收到了玩家海量的游戏创意。根据玩家的创意目前已对游戏进行了大量更新,其中隐藏关卡功能倍受好评。

《画皮世界2》场景
《画皮世界2》场景

  在举办“万人策划”活动期间,《画皮世界2》的制作团队每天都会收到上百封玩家邮件,这些邮件承载了玩家对《画皮世界2》的热爱,策划人员每一封都会认真阅读,对于优秀的修改建议,还会集中开会讨论。

《画皮世界2》轻功
《画皮世界2》轻功

  玩家所提出的策划建议涵盖了《画皮世界2》的方方面面,包括游戏副本设计,职业技能设计,角色属性培养,装备升级,创意玩法等,甚至还有道具和NPC的取名,体现了玩家们无穷的智慧,这让麒麟游戏的制作团队佩服不已。在众多的策划建议中,副本设计是玩家最为关心内容,一位《画皮世界2》的资深玩家提出了设计隐藏关卡的理念。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这位资深玩家在邮件中写到:隐藏关卡这一设定很早以前就出现在游戏中,小时候玩的《魂斗罗》就一直流传着水下八关的传说,虽然是假的,但留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想。很多优秀的游戏都有隐藏关卡和隐藏剧情,比如《暗黑破坏神2》的奶牛农场,给游戏增加了很大的乐趣。另一方面,一个好的隐藏关卡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游戏进行推广传播。所以建议在《画皮世界2》中加入隐藏关卡让玩家去探索。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的策划人员收到这份邮件后非常重视,经过讨论后迅速通过了这条策划提案,并立刻开始制作《画皮世界2》的隐藏关卡,经过一周的紧张制作,目前隐藏关卡已经上线,喜欢探险的玩家一定要去尝试,并且有机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回报。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玩家达到35级之后可进入“出海探险”副本,击杀掉最后的BOSS后有几率获得一把宝剑,这宝剑并不能拿在手里,仅仅是一个道具。看似没有用的道具,一旦集齐五把宝剑,将会开启《画皮世界2》的第一个隐藏关卡,隐藏关卡的难度并不高,并且可以掉落稀有装备。这一高价值的副本值得每个玩家去探索。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的制作团队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玩家的创意,正是这种真心热爱游戏的玩家的支持,麒麟游戏才能一直走到今天。《画皮世界2》的“万人策划”活动将持续进行下去,希望有更多的玩家提出宝贵意见,游戏制作人员将会细心聆听,深入思考,并立刻执行,满足玩家的需求,因为麒麟游戏的宗旨就是“一切以玩家为本,打造玩家喜爱的国产网游精品!”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继承前作精彩内容,将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继今年3月的删档封测后,《画皮世界2》今日携绝密内容强势回归,更多精彩玩法静等您来揭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秦时明月》荣获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 下一篇:全球手游市场陷困局:同质化现象普遍!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