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虎牙直播助力S5 今晚8:30激情打响

  今晚8:30,备受瞩目的林更新虎牙直播首播将与大家见面。林更新将上演精彩的LOL表演赛,并与大家一同走近S5盛世,为即将出征的战队呐喊助威。表演赛双方战队阵容已全面曝光,实力强劲,看点颇多。今晚8:30,虎牙直播精彩为你呈现!  

林更新海报图

  林更新直播间地址>>> http://www.huya.yzz.cn/lingengxin

  林更新助威S5虎牙首播 战队阵容全面曝光

  今晚8:30虎牙直播,林更新为助威S5的首秀表演赛即将打响,双方战队阵容现已全面曝光,实力不俗。

  林更新战队阵营是俊男靓女的云集,实力还不容小觑,战队成员分别是董小飒、麦哥、陆雪琪、Colin。虎牙人气主播董小飒,此前在陈赫首播时,成功狙击了陈赫,致使陈赫为雪耻而组建“复仇者联盟”。此次加盟林更新阵营,让林更新阵营如虎添翼。  

虎牙直播林更新战队成员董小飒

  另一位成员陆雪琪巾帼不让须眉,上次与陈赫同场时VN的惊艳五杀还历历在目,今晚她的ADC同样备受期待。

  而Snake战队的Colin更是专业教学的好老师,辅助锤石可谓炉火纯青,神乎其神。在娱乐圈新生代帅哥林更新的带领下,这支高颜值的实力战队将创造怎样的辉煌,让我们锁定今晚的精彩直播。

  由虎牙主播大表哥率领的这支清一色男同胞战队,实力同样强劲。单机游戏大明星主播楚河,此次改战LOL,想必会给粉丝带来极大惊喜!苍天哥、告白和扫地僧同样是不容小觑的实力悍将。领队的大表哥是虎牙直播“娱+竞技”战队的灵魂人物,曾在YSL虎牙直播明星主播联赛上打败过董小飒。此次与董导这位昔日对手相见,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晚8:30虎牙直播精彩呈现!  

虎牙直播人气主播-大表哥

  虎牙直播签约S5三支强队 林更新今晚助威呐喊

  S5盛宴在即,一年一度的LOL盛事想必已经让LOL狂热爱好者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吧!今晚8:30林更新虎牙首播,将为即将出征S5的战队助威呐喊。对于虎牙直播签约的三支顶级战队——EDG、KOO、闪电狼,林更新更偏爱哪支队伍?更看好哪支队伍夺冠?今晚虎牙直播为你揭晓!

虎牙直播S5战队-EDG
虎牙直播S5战队-EDG
虎牙直播S5战队-闪电狼
虎牙直播S5战队-闪电狼
虎牙直播S5战队-KOO
虎牙直播S5战队-KOO

  今晚8:30林更新将抵达虎牙直播,为S5呐喊助威。双方战队实力碰撞,将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林更新带你走近S5,虎牙S5三强战队EDG、KOO、闪电狼哪支是他的最爱?精彩陆续展开,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yzz.cn/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枪战中国风 反恐行动中秋佳节带你赏花赏月 下一篇:解读《再战》二战时期中国兵的外来武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