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天志》五灵地脉的美丽场景 你看过吗

  距离《补天志》关服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了,玩家朋友们都在期待它的下一次开服。游戏中,五灵地脉各有特色的故事情节和它们所处的美丽场景,都为玩家朋友们所津津乐道。

  那么,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些大家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吧!

  木灵地脉

  掌控着整片木灵地脉的木灵,受自身心魔所困,道生魔种,在体内孕育出恶之花种。小花种在离开木灵之后,历经种种,逐渐悟道,不复迷惘,最终复归于木灵,再度与木灵合而为一,追寻道之极致。

  木之力量,无止无尽,这样的一片木灵地脉,在木灵被禁锢小花种出走后,显现出一种枯败的景象来。可是这又怎么样呢,你看,远处有光,春天终归会回来,百草百花仍旧会展现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生生不息。

  水灵地脉

  悟道的过程,漫长而又寂寞。水灵悟道之路比起木灵火灵,可谓是无甚波澜,他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可是没有波澜,不也是最大的考验吗。既需要控制住自己的心,又必须对天下心怀怜悯。

  水灵的道是寂寥的,终日与淙淙流水为伴,偶尔还有金灵来看看他。然而在那不远的地方,天光乍破,那里有过去,还有更远的未来。

  金灵地脉

  金灵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武痴,他不谙世事,醉心武道。他有着最单纯的内心,可他痴于武却不懂道。直到他目睹了水灵身上发生的故事,仿佛受到了天意的点化,在与水灵相处之后,金灵得到了蜕变。对道的看法发生了转变,道不再是压在身上的禁锢,而是一种信仰。

  金灵地脉虽是一片贫瘠之相,可是谁说明日的这片土地不会变的欣欣向荣呢?

  土灵地脉

  土魔兽在地母的养育陪伴下慢慢长大,虽然他叛逆不羁,爱惹她生气。可是他的心里,她是他唯一的眷恋与依靠。可在大战之中,地母却以自己的性命来挽救天下苍生,她有大爱,却终是负了他。土魔兽以为自己不会再痛了,可是怎么会不痛呢?可是多年前那个治愈他心伤的人,却已经不在了。

  土灵地脉散发这一股森森冷意。承载着土魔兽的后悔与怨恨。他悔自己没有好好待她,恨这个带走她的天下。一念成魔,他终究没法走向正道。

  火灵地脉

  盘古大帝的出生地,熔岩沸腾的火灵地脉。生于火灵地脉的少女也是如此的热情似火,内心对爱情有憧憬有向往。为了爱的那个男子,她扑火,一切只为救他。可这是一场骗局啊!越热烈的爱恋,最终变为了越痛苦的背叛。她不甘不信,可是命运却嘲笑着她,死于他的剑下,或许于她,是最好的归宿。

  飞蛾扑火,自取灭亡。这段火灵地脉的往事也过去许久了,而这火灵地脉仍旧是这样,熔浆滚滚,热烈地燃烧着。

  虽然这次挑战内测已告一段落,但是五灵地脉的故事仍旧在延续着。在这段补天志的原画MV中,是不是承载着你们游戏的记忆呢。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MDc3NDY4OA==.html?from=y1.7-1.2&qq-pf-to=pcqq.discussion

  173: http://v.17173.com/v_1_1000326/Mjc3NTgzODY.html

  期待下测来临,让我们再次相约《补天志》,在这个神话世界中继续探索下去吧!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跪着看完了!某高校电竞部LOL四级考试卷 下一篇:国庆长假去哪玩? 《星际战甲》带你游宇宙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