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患者坚持直播《炉石传说》对抗病魔

  我是杨飞,今年28岁,山西长治市人,是《炉石传说》的资深爱好者,佗爷和董大师的忠实粉丝,工作之余喜欢看看他们直播,搓两把炉石,一直希望成为他们一样的主播,只是水平一般,不敢献丑,我想也许我就会一直这样平淡的生活,也挺好!

白血病患者直播炉石对抗病魔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7月24日我因腿上有出血点到医院检查,确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危),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最终还是接受现实,坦然面对。这时我想起了以前看的一部好莱坞电影《遗愿清单》,片中讲述两个患了癌症晚期的病人面对癌症为他们带来的“死刑”,在余下的日子里度过丰盛和欢乐的人生的故事。我的还并不是被判“死刑”的病,与其自寻烦恼,不如开心面对。所以我也想自己的“清单”,完成自己内心想做的事。我尝试着私信战旗TV微博并附带病历资料,帮助我完成成为直播的这么一个心愿!

  出人意料的很快就收到了战旗TV的信息,9月6日,战旗的工作人员GREY不仅送给我一部用于直播的笔记本电脑,还带着我喜欢的YM战队的佗爷和董大师来看望我,送了一个很个性的缝合怪,我本以为是DOTA2里的屠夫帕吉,大师告诉我是风暴英雄里的缝合怪,哈哈,真的非常开心!

  当然,我自己也并没有那么高尚,直播可以带来物质上的回报,我也希望能为家庭承担些重担,毕竟这病花费不是一般的大,医生也建议移植。这也只占一小部分原因,主要还是开心就好,保持心态,即使被喷,即使没有观众,我的敌人是病魔,何必在意太多?

  总之,我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后还是感谢战旗TV,感谢佗爷和董大师,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支持的人!谢谢!

  最后由于我可能定期要到医院进行化疗住院,一般住院都要一个月,住院期间可能直播不了,因为医院没网,这边没有4G网,无线3G网卡不知能否直播,请关注我的微博,到时候我也会在微博通知大家,也给自己起名:FIGHTING,与病魔战斗到底。

[编辑:Bkhalo]
上一篇:感恩教师节 《51新炫舞》献花赢大奖!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空降App Store畅销榜前五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