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奇葩的中单英雄TOP5

  从S1到现在,我们见过太多的奇葩中单英雄,LOL战术也随着英雄的开发变得更为复杂,本期我们先聊聊那些冷门的AD中单和他们的代表选手吧!

  Froggen 盲僧中单

  说起盲僧中单算不上有多冷门,很多人都用过,说起盲僧中单或许你会想到Faker、也许你会想到pawn,不过要说起最早、最出名的中单盲僧应该还属Froggen了。

LOL最奇葩的中单英雄TOP5

  早在盲僧还是一位热门打野的时候,Froggen就在美服凭借他的中单盲僧而闻名于世,甚至曾在比赛中使用过中单盲僧,Froggen的大胆选择将盲僧的价值推线更大的高度,盲僧中单也之后被许多人所接受。

  Alex 蛮王中单

  什么?蛮王中单也算冷门?早就看烂了?想当年你也曾用AP蛮王从小龙口一路杀到上路高地,杀了三天三夜血流成河,眼睛都没眨过一下?很可惜,这里说的不是那时候的AP蛮王年代,而是更为久远的,早在S2初期赛场上的AD蛮王中单。

LOL最奇葩的中单英雄TOP5

  Alex,这位世界闻名的战术大师也最早将AD蛮王中单带到世界赛场上的选手。在这位欧洲法王手上,即便是一位近战AD依旧能够打出刷子英雄的数据。

  Zz1tai 赵信中单

  姿态同样是一位极有创造性的选手,在他担任IG中单时曾多次启用冷门英雄并且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而赵信中单同样是其一大冷门AD中单标志。

LOL最奇葩的中单英雄TOP5

  在UGT上姿态就曾使用过一次赵信中单对阵铁男中单,仅3分半就完成了塔下强行单杀,非常霸气!

  Faker 刀妹中单

  Faker这个名字从S3之后到现在一直是中单选手的代表,从S1到S4已经产生过四届冠军,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像Faker这样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他对于英雄的开发和创造不亚于Alex、Froggen、姿态,刀妹中单就是Faker为职业赛场带来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LOL最奇葩的中单英雄TOP5

  在LCK夏季赛和KOO的比赛上,Faker就曾上演了一场中单刀妹对阵沙皇的对决。也为中单选择面拓宽了许多。

  GODV 韦鲁斯中单

  韦鲁斯中单是应对Poker型中单的选择,在LPL上韦鲁斯中单就多次出现,包括Pawn就曾多次使用韦鲁斯中单,但要说起对于中单韦鲁斯的喜爱还属GODV了,在LPL上,韦神一记漂亮的闪现盲Q也是震惊全场。

LOL最奇葩的中单英雄TOP5

  当然对于职业选手而言,状态会直接影响游戏中的表现,对于初次进入S系列大赛的GODV而言也是如此,或许这也正是为何他会出现反向Q这样的低级失误,但是作为看客,一次失误就喷显然是不应该的,无论是捧杀还是骂杀都是不可取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EF2015影像嘉年华面向全球发出征集令 下一篇:全球首款宠物代言ARPG手游即将面世!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