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阅兵大揭秘 《西楚霸王》11.13开启不删档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限号不删档测试,正式定档11月13日。在踏足即将战火纷飞的秦末大地之前,让我们率先一睹《西楚霸王》全新战力的激昂阅兵!

  从现场发回的转播视频中,除了激昂的士气、整齐划一的军姿外,还能窥见一些耐人寻味的细节,王后为何与丞相并驾前行?神秘佣兵为何藏身未现?空中部队究竟是什么兵种?一切谜题的答案,尽在《西楚霸王》首届阅兵典礼!

  开放等级上限,高等级装备首度亮相

  阅兵典礼中,最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各职业方阵全新的兵器和着装。据知情人透露,11.13《西楚霸王》限号不删档测试将等级上限从90级提升至110级,而阅兵场上各将士身披的炫酷战衣正是全新的高等级装备。更强属性、更华丽的外观,助霸王们横扫战场!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全新“黑科技”登场,未知能力引猜想

  前所未有的“战场黑科技”在整场阅兵中可谓赚足了眼球,战车载具不再是二测中协助作战的配角,在本次限号不删档测试里,将肩负起保家卫国、屠碾战场的重任!数十种全新陆空载具加入战争,造型奇异功能神秘,各自具有非凡独特的技能。不仅如此,更具竞技性的“战车大战”玩法也将随之开启。这些神秘“铁兽”将在战场上如何表现,就等你来一试身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揭露中央行政机关的权力划分

  在《西楚霸王》中,国王并非像大部分玩家幻想的那样终日坐拥荣华权贵,享受酒林肉池。事实上,镖局运营、税务征收、民心维系、军队统领,甚至言行戒律、监狱管理等事务都需要勤力耕耘,然而如此繁复的工作不可能仅有一人承担。

  秦朝实现权力制衡的“三公九卿”制,真实存在于《西楚霸王》中。王城战后,实力卓绝的帮派成为一国统领,帮派领袖将组建中央行政机关。在后宫女人残酷的斗争里产生的“铁血女王”将成为王后,伴君身侧为其分忧;国王封立丞相、太尉、御史大夫,并称“三公”,辅佐国王统领政务、军事和监察百官;另设尚书、郎中令、史官、言官等职务分管具体国务,统称“九卿”。《西楚霸王》的“三公九卿”一方面对集权的国王进行限制,防止其独断专横导致的民不聊生;另一方面更有效地管理大小政务,对外御敌、对内治邦,辅佐国王成就一方盛世,最终一统六国、称霸世界!

  在首届《西楚霸王》阅兵现场,通过分析国王帮的站位次序,便可窥见一国的权力是如何划分的。中国以左为尊,所以位列国王左侧的必然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母王后,而与王后齐行的正是“三公”之手,统帅政务的丞相,而太尉和御史大夫则分别位于后排的左右两侧。“九卿”列队于道旁迎接,尊贵的亲王立于左方,文官、史官立于右方。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呼声极高的神秘势力为何没有出场?

  不可小觑的强力部队——佣兵团,并没有出现在方阵之中,无不令众人大呼遗憾。佣兵在《西楚霸王》中到底是何种地位?到底是否应当出席阅兵仪式呢?

  事实上,虽然举国欢庆阅兵盛典,但战幕即将开启,边境摩擦持续发酵。作为特殊部队的佣兵团已被雇佣参与对外的各种纷争之中。《西楚霸王》11.13限号不删档测试中,佣兵团的“服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作为政治立场中立的强大战力,可被各国政治领袖、富商巨贾,甚至是被纠葛在江湖恩怨中的每一个玩家所雇佣,他们只收钱卖命,从不过问政事,所谓“金钱即正义”。这支冷血奇兵的实际表现将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版本新升级,万人酣战更激情

  《西楚霸王》首届大阅兵,只为备战11月13日限号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将迎来版本大革新,将加入众多全新玩法,更有完美服务器支持,同场景万人共战不卡顿的国战大戏等你来加入!

  http://bw.163.com/2015/baqi/index.html 点击进入“霸气系统”兑换激活码

  http://bw.163.com/index.html 官网地址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金翎奖热度不减 报名持续升温 下一篇:晨之科携白猫计划 参选2015金翎奖两大奖项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