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新服今日开启 送万元神兵坐骑

  今日14时,《龙武》金秋新服火爆开启,五大神兵惊天出世,上古坐骑震撼来袭!除此之外,新服扶持计划同步启动,升1级送12.4元,在线摇万元红包等海量福利,免费领取!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新服名称:【天狼】VS【破军】

  开服时间:今日14时

  【五大神兵问世 谁将主宰昆仑?】

  昆仑之巅,紫气云集!埋藏千年的五大神兵,真武刀、玄宗杖、天羽弓、修罗轮、灵心扇,即将破土出世!《龙武》五大门派招募天下英豪,踏上昆仑寻宝之路,欲得神兵称霸三界!与此同时,北冥苍山一股幽暗势力,整军备战,静静观察天下变故。一场惊天阴谋,就此开始!

五大神器
五大神器

  【上古坐骑 玄冰金明】

  《龙武》坐骑大家庭,将迎来2位新伙伴:一个是玄冰兽,一个是金明兽。前者常年出没极北之地,吸收风霜雨雪,形若鬼魅,速如闪电;后者,原为上古尊者麾下神兽,吞云吐雾,灵力爆表。倘若玩家能够驾驭此物,不仅能享受70%最高移速加成,还能获得免疫控制技能!真的是十步杀人,千里不留行!

玄冰兽
玄冰兽
金明兽
金明兽

  【新手扶持 1440元礼包免费领取】

  《龙武》新服初开,为了使新人迅速融入仙侠生活,特别开放新手扶持活动。凡是进驻新服【天狼】VS【破军】的玩家,即可领取1440元升级礼包,每升一级奖励12.4元道具礼包;连续登录7天,还可获得白马坐骑、法宝等珍稀坐骑赠送。当然,新手礼包也不要忘记在长安激活大使出领取哦!

单人轻松练级
单人轻松练级
与兄弟一出城迎战
与兄弟一出城迎战

  今日14时,《龙武》万人新服【天狼】VS【破军】金秋来袭,好玩不累的地宫探险,劲爽利落的战斗PK,快和兄弟一起入驻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长路多风光 玩转《桃花源记》丝绸之路! 下一篇:捍卫兄弟荣耀 敏戏《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