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动画片好评如潮!谷迷玩家技能吐槽神穿越

动画片
动画片

  《龙之谷》同名动画于8月20日在各大平台首映,吸引了众多谷迷玩家与动漫粉丝的观看。动画细腻的画风、声优精彩的演绎以及结尾曲激荡的旋律都获得了玩家漫迷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在动画制作人员叮当等人的微博下留言说出自己的心中感想。而在动漫迷聚集的哔哩哔哩网,随着剧情的展开,谷迷玩家的吐槽也是欢乐不断,纷纷为剧中角色指点迷津,要求释放技能,让动画瞬间穿越到游戏中。

动画首播
动画首播

  8月20日震撼首映,玩家漫迷齐欢聚

  在8月20日除了有《龙之谷》的新服火热上线之外,《龙之谷》同名动画也如期而至,带给了玩家漫迷全新的惊喜。盛大游戏、北斗企鹅工作室、七灵石、Alice工坊这几个名字联系在一起,也让众人对动画片的完成度充满了期待。动画首播果然不负众望,故事的情节在游戏主线剧情的基础上又有所改动,带来熟悉又陌生的故事发展,而兽娘的早早登场更是让一众兽娘粉丝开心不已。无论是游戏玩家还是动漫粉丝,都能在《龙之谷》同名动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

B站吐槽
B站吐槽

  B站吐槽欢乐多,谷迷玩家开启同步指点技能模式

  作为《龙之谷》同名动画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哔哩哔哩网玩家漫迷们也能看到《龙之谷》动画的序章首播。而B站的吐槽模式更是打开了全民欢乐的开关,随着剧情的深入,吐槽技能的谷迷玩家让人仿佛穿越到了《龙之谷》游戏中。剧情一开始兽娘从飞船上掉落的场面就有不少玩家刷屏应使用浮空技能等,而战士去追飞的剧情设计也让玩家们纷纷与游戏结合献计献策。更有玩家在剧情途中直接刷出技能组合的弹幕,游戏画面瞬间在脑海中浮现。

粉丝留言
粉丝留言

  微博微信留言热,粉丝鼓励成动力

  在首播后的短短几天内,《龙之谷》同名动画在B站的播放数量已经超过了10万次,微博转发也过千,这让《龙之谷》同名动画的制作叮当兴奋不已。而不少玩家漫迷除了参加《龙之谷》微博微信活动发表对同名动画的评论之外,也纷纷到叮当的微博下留言表示支持,这也让叮当等一众原创动画的创作者们有了前进的动力。

动画截图
动画截图

  《龙之谷》动画片好评如潮,谷迷玩家技能吐槽神穿越。身为玩家漫迷的你还没有看过《龙之谷》的动画序章吗?来哔哩哔哩网与众粉丝一起感受快乐吧!

  《龙之谷》“初心·传承”今夏诚约,感恩奉上!

  新职业“兽娘”重拳出击!升至60级必赠满级角色!

  新服“初心”有豪礼!同名动画PV热播!

  五周年庆典精彩不断!游戏原画集预售在即!

  夏蝉三件套唯美优雅!海洋风时装清凉一夏!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稍不留神就命丧黄泉 最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 下一篇:百万身价美女主播现身5PK传奇玩家见面会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