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或将支持主机 网站代码曝光

  本月27日,《守望先锋》即将开启美服Beta测试,这款暴雪全新的团队射击游戏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可谓是吊足了全球玩家的胃口。

《守望先锋》或将支持主机 网站代码曝光

  近日,国外著名守望先锋站点overpwn爆料游戏即将如同《暗黑破坏神3》一样登陆家用游戏机平台,但这究竟是惊喜还是意外呢?

  有玩家指出在《守望先锋》的欧洲官网中,网站的描述已经改变。虽然现在已经恢复到了原样,但已经被该玩家截图所保留。

《守望先锋》或将支持主机 网站代码曝光

  “Overwatch is Blizzard’s team-shooter for PC and consoles”(译为:守望先锋为暴雪团队射击游戏在PC以及家用游戏机平台上。)

  这难道意味着《守望先锋》这款射击游戏也会如同《暗黑3》一样登陆次时代主机平台吗?

  其实早在今年3月的Pax East游戏展中,《守望先锋》的制作人Jeff Kaplan就希望游戏能登陆其他平台,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游戏之中。

  并且在此之后,在与国外游戏媒体GameMaster的交谈中也提及,“《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与《炉石传说》凭借主机版与移动版跨平台发展都获得了巨大成功。因此,我们十分重视这个方向,而且肯定会考虑多平台发展。作为整个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的确正在对PC之外的其他平台进行调研。虽然目前我们只宣布了PC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守望先锋》也会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相信随着Beta测试以及2015年暴雪嘉年华的到来,关于《守望先锋》越来越多的内容消息也会随之曝光。

[编辑:Bkhalo]
上一篇:43家国内游戏上市公司Q3:半数净利润增长 下一篇:魔兽杂谈:理一理阿尔萨斯与加文拉德的纠葛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