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英雄加入战斗?守望先锋推特发布悬赏令

  自从在2015年科隆游戏展之后,《守望先锋》官方已经有许久的时间没有公布或者披露游戏中的最新内容。而在今天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耐人寻味的图片又吸引了关注这款团队射击游戏玩家的目光。

  官方推特内容:

  如果你有这些逃犯下落的任何相关信息,请联系官方。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得到的信息这是由国王街也就是伦敦警察发出的公告,并且悬赏金额高达2500万英镑。

  当我们发送举报信息给这个邮箱之后会收到这样一封邮件:

  犯罪时刻匿名举报热线我们分析了您所提交的信息,并将其转交至有关方面。您的帮助将在惩击罪恶、伸张正义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这些逃犯涉及从悉尼到国王大街的一系列犯罪行为,包括抢劫、纵火等等。当局有理由认为,他们已将目光投向大西洋另一侧的美国。然而在守望先锋其他地区的官方推特上,讲述着同样的事情,但有着不同的悬赏对象图片。

  【悬赏】这两个罪犯最后出没地点在日本的花村。如果你有任何线索,请立刻与我们联络。

  在悬赏令中我们发现有位英雄已经出现在了《守望先锋》的宣传海报中,身材魁梧并且使用防毒面具的他更像是一位坦克型英雄。

  从上述新闻与邮件中我们可以得知,即将公布的两名英雄非常有可能是剧情发展中的反派人物,但他们与《守望先锋》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我们不得而知。

 

 
[编辑:Bkhalo]
上一篇:《LOL》TGA联赛禁用外援 国内选手被买断 下一篇:Nexon全球代理 动作RPG巨制《HIT》年内亮相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