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加入自定义选项 没有局域网模式

  9月29日消息,暴雪旗下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将在今年秋季展开Beta测试,外媒对其设计师进行了采访,据悉游戏此次测试将加入自定义游戏选项及观战模式。

  《守望先锋》近期有望beta测试

  作为一款让人期待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自然会和即时战略游戏或是角色扮演游戏有所不同。暴雪团队正在有序地开发着《守望先锋》,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这个类型的游戏。

  但是在访问暴雪期间,游戏总监Jeff Kaplan证实暴雪依旧坚持了自我特色,同时他们也在致力于带给粉丝们梦寐以求的射击体验。 

《守望先锋》加入自定义选项 没有局域网模式

  《守望先锋》将加入自定义选项及观战模式

  我们采访到了Jeff Kaplan和Geoff Goodman,《守望先锋》的两个主要设计师。这两位证实了《守望先锋》仍在战网上运行——没有局域网模式。换句话说,PC玩家不需要去忍受其他玩家搭建的服务器线路的卡顿痛苦,就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那样,尽管玩家并不允许搭建私人服务器(具体情形可以参看《军团要塞2》或者是《CSGO》)。

《守望先锋》加入自定义选项 没有局域网模式

  “《守望先锋》的服务器将会有暴雪来维护,也就是说,我们会在战网环境下做出匹配系统,我们正在着手研究玩家的地区IP以及解决更多的网络问题。”Kaplan说到。

  同时他还补充说:“我们肯定会加入自定义游戏选项”,用来帮助玩家在地图中东奔西跑地进行游戏测试,掌控时机,熟悉地图。”

  “在传统服务器中,我们仍旧允许你设置一些游戏选项。提供给你一个安全的环境和朋友一起对战游玩,而不是把你放在整个服务器中去匹配其他玩家,我们将会有一个设置选项来实现这一功能。”

  Kaplan还说观众模式现在已经有了雏形,在Beta测试中这一功能就会和玩家见面。实际上,你可以在死亡的时候看到战斗回放,如果你按下逃跑或者空格键你可以停止观看观看死亡回放画面,这个时候你已经进入到观战模式了。

  “你们现在能玩到的游戏依旧是试玩版本,就像是在科隆游戏展或者是暴雪嘉年华(也包括2015年的ChinaJoy(微博))上面那样,你没有好友列表,也不能体验全部的游戏功能。但是在Beta测试上线之后,我们允许你观战你的好友,你可以主动进入观战或者是好友邀请你来观战。”

[编辑:Bkhalo]
上一篇:10月23日登陆美服 《激战2》资料片预告曝光 下一篇:《魔兽世界》为何永不过时 厚重文化是原因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