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杂谈:理一理阿尔萨斯与加文拉德的纠葛

  阿尔萨斯,洛丹伦王国的王位继承人,加文拉德,出身暴风王国的白银之手圣骑士,看似不相关的二人之间究竟有什么联系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吧。

  王国的宠儿

  阿尔萨斯是洛丹伦王国泰瑞纳斯·米奈希尔国王的儿子,同时也是这个国家王位的继承人,自从他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整个王国的目光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从小时候开始,王子便在与洛丹伦王室有着亲密关系的乌瑟尔那里接受教诲,踏上了修习圣光的道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渐渐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王子,这令他的父亲和乌瑟尔都倍感自豪。

  年轻的白银之手

  在白银之手骑士团如日中天的时候,艾泽拉斯的年轻人都以成为一名圣骑士而自豪,阿尔萨斯也不例外。作为人类世界第一大国的继承人,同时也是白银之手负责人乌瑟尔的嫡传弟子,在许多人看来,阿尔萨斯成为圣骑士理所当然,不过同为骑士团元老的加文拉德·厄运却不这么看。曾经在安度因·洛萨爵士帐下效力的加文拉德有着优秀的识人能力,从很早以前开始,他就对阿尔萨斯表示不看好,当乌瑟尔将阿尔萨斯引荐入骑士团的时候,他显得十分犹豫,不过碍于乌瑟尔以及洛丹伦王国的颜面,他沉默了。

  安多哈尔的悲剧

  在阿尔萨斯堕落之后,加文拉德怒不可遏,他率领部队作为安多哈尔的第一道防线与阿尔萨斯的亡灵大军交战。愤怒的加文拉德在这个时候终于对着阿尔萨斯说出了埋藏在他心中多年的真心话,他不明白为什么乌瑟尔要将这么一个被宠坏了的王子举荐入骑士团,阿尔萨斯的存在简直是对白银之手的一种讽刺。

  被加文拉德大骂的阿尔萨斯怒火中烧,拔出霜之哀伤很快便击败了这位昔日的战友,当圣骑士毫无生气的躯体坠地的那一刻,阿尔萨斯打了个冷战,他并没有复活加文拉德,相反的看在过去的情面上给了他安息。

[编辑:Bkhalo]
上一篇:《守望先锋》或将支持主机 网站代码曝光 下一篇:炉石美女主播twitch直播:唱国歌竟泣不成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