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图赏:一大波半藏正在逼近

  日前,韩国艺术家Silsol为《守望先锋》中的英雄半藏创造了一幅绘画作品。小编特找了一些半藏的美图供大家欣赏。

韩国艺术家Silsol创作的半藏作品
韩国艺术家Silsol创作的半藏作品

  “荣耀伴随死亡而来,但随荣耀而来的是无止尽的赎罪。”

  岛田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之前,这个刺客组织经年累月在累积实力,让他们有能力建立一个庞大的犯罪帝国,经由军火和非法物品的交易获得庞大的利益。半藏身为领袖的长子,始终负有继承父亲、统治岛田组这片江山的使命。所以半藏从小受到严密训练,而他也在训练中展现出了天生的领导能力和战术策略天份。不仅如此,半藏在实战方面也有杰出表现,他在武术、剑术,和弓术上的造诣也是相当不凡。

  在父亲去世之后,族中长老指示半藏去说服桀傲不驯的弟弟,要弟弟回来帮忙打理岛田组的这片江山。但是他的弟弟拒绝接受这个提议,于是半藏被迫亲手杀了他。这件事让半藏哀莫大于心死,决心拒绝继承父亲的事业,同时脱离组织,并且放弃他一路艰辛得来的成果。

  现在半藏周游列国,只为了让他的战士技艺更臻完美,冀望能藉此获得只属于他自己的荣耀,摆脱那些不断纠缠他的往事。

  《守望先锋》半藏图赏:

  

本文导航
上一篇:MMORPG沙盒网游《诛仙世界》古风原画集鉴赏 下一篇:《御龙在天》7月御花园超清壁纸首次曝光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