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来了 《镇魔曲》发布1300w游戏概念电影

  耗时2年、花费1300万、集合好莱坞the third floor、巨人、原力动画等国内外顶尖团队,《镇魔曲》游戏概念电影终于要来了。

  据悉,这部概念电影将于16-18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5座城市一线影院启动点映礼,还在置入10月23日的游戏内测版本当开场动画。

  如此大手笔的投入,也让我们对本次测试有了更多的期待。作为网易三年来最成功的2.5D新游,《镇魔曲》是否还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1300万开场动画 游戏世界观构建完成】

  此次内测的一大看点,是1300万的游戏电影将植入到游戏中作为开场动画,这也标志着镇魔曲的世界观正式构建完成。

一个大陆那么大的BOSS——永夜天
一个大陆那么大的BOSS——永夜天

  游戏发生在一个架空的神魔世界,在一万年前的大战中,上一代八部众以生命为代价联手打退了妖魔的进攻,并将大BOSS永夜天封印在北溟界。但善恶的斗争是一场永恒的轮回。万年之后邪恶的种子再次在“中州”发芽,深渊军团再次卷土重来,并试图释放被封印的永夜天,新一代的八部众是时候踏上镇魔之路了。

永夜天一只手有这么大
永夜天一只手有这么大

  电影中表现的正是深渊军团再次降临的一刻:封印的锁链将被挣脱,被镇压在中州大陆下的永夜天正在苏醒。妖魔们从冥界一涌而出,铺天盖地。圣僧回忆起了万年之前的那场大战,八部众们是如何用勇气和牺牲,集众人之力封印了永夜天。在圆寂之前,耗尽最后一丝力量向八部众们发出“镇魔”的召唤……

  【内测版本独家爆料:北溟逐鹿开启城战时代】

女龙将
女龙将

  除了开场动画之外,此次内测游戏还将带来更完整的游戏内容,包括新职业性别女龙将、时装坐骑翅膀等外观玩法、情缘系统等社交玩法,而最重磅的当属全新的万人跨服城战玩法——北溟逐鹿。

北溟界场景图
北溟界场景图
北溟逐鹿游戏内截图
北溟逐鹿游戏内截图
海城逃杀玩法介绍
海城逃杀玩法介绍

  北溟逐鹿是服务器之间的战争,游戏将推出全新的跨服场景——云都城与北溟界,三个服将在这里展开各种野外PvP活动。例如每周末开启的“灵石战争”,两个服务器将展开一场万人攻城大战;另外还有集合3个服务器各100名精英玩家的“海城逃杀”,这是一场高手间的三方混战,并且没有复活能力,决定胜负的将不只是战力,还有策略和外交能力。

  【五城影院同步首发 全国1100场次点映】

上海星美国际影城
上海星美国际影城

  作为首部游戏概念电影,此次镇魔曲选择在北上广深杭5座一线城市的影院,用点映礼的形式进行发布。点映礼将为期3天,全国共1100场点映;镇魔曲还安排了3名性感coser在广州UME国际影城与观众进行互动,并在现场送出大量影票,包括全年免费观影特权。

  附:镇魔曲点映影院

  北京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Village地下一层

  上海星美国际影城(上海正大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8楼

  广州UME国际影城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498号新一广场6楼

  深圳UA影城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蔡屋围京基金融中心427

  杭州海上国际影城西湖银泰店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98号西湖银泰城五楼

  据悉,此次点映礼也是镇魔曲试水电影市场的第一枪,接下来游戏还可能和影业公司展开全面合作,以游戏世界观设定为蓝本,推出完整版的电影,打造IP系列产品。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女神蒋欣代言关门放吕布 iOS正版震撼上线 下一篇:梦幻西游2嘉年华同人手绘大赛金秋火热来袭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